新帅驾临郑智身价崩盘 相比巅峰时已跌230万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郑智现在身价仅为70万欧元,不到韩国球员寄诚庸的四分之一,相比巅峰期也跌了230万欧元

  搜狐体育讯 眼下,郑智在凯尔特人队的前途变得愈发渺茫,临时主教练尼尔-列侬首次带队便将中国队长排除在比赛名单外,结果绿衫军取得换帅后的开门红,这意味着一旦列侬在新核心斯科特-布朗等人的全力支持下被扶正,郑智必将在夏天遭到清洗;也恰恰是ZZ沦为凯尔特人可有可无的球员,其身价也是一降再降,目前仅有区区的70万欧元,不到韩国国脚寄诚庸的四分之一。

  三年前,郑智代表查尔顿征战英超时,其身价一度高达300万欧元,去年在其加盟凯尔特人之初,由于他不具备参加欧联杯资格,又是从英冠降级队转会而来,于是专业评估球员价值的“转会市场”网站为中国先生标价75万欧元,当时其身价在凯尔特人中场球员里,远低于麦克格迪(700万欧)、布朗(650万)、马洛尼(400万)、恩古莫(350万)、罗布森(250万)等人。

  进入今年二月,郑智在球队彻底成为板凳球员,三场比赛累计出场时间才40多分钟,又连遭英国名记和凯尔特人名宿对其糟糕进球能力的指责。郑智被新帅列侬闲置的同时,“转会市场”也很实际地更新了中国队长的最新身价:70万欧元,这比他转会查尔顿身价最高时的200万英镑(300万欧元)足足跌了230万,就算相比一个月前,也跌了5万欧元。

  再看冬季转会期加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尽管他在球队也未确定主力宝座,但由于其年龄优势、对亚洲市场的号召力及一脚出色的定位球技术,还是赢得了外国专家的一致认可,目前其身价高达300万欧元,将中国大哥郑智远远抛在后面,而就在今年1月,《苏格兰先驱报》记者麦克唐纳还曾对郑智赞不绝口,称郑智在查尔顿55场进8球的优异表现比寄诚庸更有效率。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