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姚明小布或遭弃 交易波什火箭将伤筋动骨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篮圈世界》火箭专栏作家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作了一系列的交流。他认为今年夏天火箭队很可能会为了得到波什而放弃姚明和小布,以下是详细情况:

  球迷:波什真的能够来到火箭吗?想要得到他火箭会失去谁?

  英格拉姆:我想波什有可能会来,这其中必定会牵涉的斯科拉,莫雷也会毫不犹豫的放弃阿里扎,甚至还可能失去首轮选秀权或者小布。我个人觉得这样做不值得,这个夏天火箭任何一个球员都可能走人,包括姚明。

  球迷:火箭要得到波什,很可能要同时接受特科格鲁的高薪长约,我认为他是一个不错的进攻组织者,他也熟悉阿德尔曼的执教体系,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我想如果他们一起到来,他们的薪金总额会超过2500万美元,这样火箭的压力会很大。

  球迷:莫雷会喜欢杰弗逊吗?他是一个不错的全明星大前锋。如果火箭无法得到小斯或者波什,杰弗逊是不错的选择。

  英格拉姆:我想他作为火箭的一种选择会非常不错,不过现在为止森林狼都没有要放走他的意思。

  球迷:火箭能不能留下斯科拉并且得到波什,我们可以放走希尔这样的球员,球队还是要保持一定的完整性。

  英格拉姆:我想如果不能得到斯科拉,猛龙不会轻易答应,甚至还会要求得到一些角色球员或者潜力股。他们放走的是多伦多的球迷基础。

  球迷:姚明的恢复状况怎么样?

  英格拉姆:目前他并没有偏重上半身的训练,他一直在有条不紊的恢复,不过重点还是罚球和传球,我想他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加强脚部和腿部力量上,这几年他一直是这里出现问题。

  球迷:斯科拉能得到什么样的合同?

  英格拉姆:年薪在800万到900万之间。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