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火箭可为波什放弃姚 钻石年薪将达900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虽然休斯顿火箭队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全部结束,但对于球队来说,下个赛季的准备工作却要从现在就开始做起。而今日,《篮筐世界》著名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也应邀来到在线聊天室,同球迷展开有关火箭队问题的探讨。而目前球迷们所关心的,无疑是火箭今夏的引援问题,而引援的关键,球迷基本都把目标锁定在了猛龙大前锋克里斯-波什身上;对此,英格拉姆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在这位专家看来,火箭赛季后的工作应该如何开展——

  球迷:CB4(克里斯-波什)会来休斯顿?火箭会为他送走谁?

  英格拉姆:我敢肯定,斯科拉会被牵涉进其中。而阿里扎也会被莫雷毫不犹豫地放弃,或许还会添上一些首轮的选秀权。火箭甚至有可能送出布鲁克斯,虽然我认为为了波什,这样的代价有些太大了。但在这个夏天,火箭的每名球员都不敢保证自己的位置,即便是姚明。

  球迷:有传言说,如果火箭想要做成波什的交易,他们将不得不接纳下希顿-特科格鲁。我认为特科格鲁是一名很好的组织者,他也会很熟悉阿德尔曼的套路,他会在火箭成为一名核心,您的看法呢?

  英格拉姆:我看到的情况是,如果特科格鲁和波什一起来到火箭,那么他们将会为休斯顿带来大量的薪金压力。这两个家伙在未来的赛季合同将超过2500万美元,这几乎会占据火箭球员名册薪金的一半。

  球迷:你认为艾尔-杰弗森会是莫雷所喜欢的么?他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型大前锋,并且已经晋升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如果火箭不能得到斯塔德迈尔或者波什,他会对球队是一个很好的提升。

  英格拉姆:作为第三选择,他还不错。这是真的,虽然我并没有听说休斯顿提及任何有关杰弗森的事情,也未听到过森林狼会有意将他转走。

  球迷:我真的相信休斯顿会有85%的机会通过先签后换或者交易的方式得到波什。但我想球队或许只需要像乔丹-希尔这样一小部分球员就可以达到这样的目的,而并非巴蒂尔、阿里扎、斯科拉以及选秀权这样的大动作。

  英格拉姆:我无法想象不涉及斯科拉的交易,多伦多会接受。当然其他还会加上一些角色球员或者潜力新星。但你可曾想过,猛龙放弃的可是他们的球迷基础。

  球迷:如果姚明在特定的时间内,努力加强身体方面的对抗,我们是否会在明年看到一个更加强状有力的姚明?

  英格拉姆:从我来看,姚明的训练并没有偏重上半身的力量训练。他只不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恢复,而罚球和传球则是训练的重点。我想姚明最重要的还是把精力放在了加强脚部和腿部力量上,毕竟这是他近几年的问题所在。

  球迷:嘿,如果说波什是火箭的第一计划,那么谁是B计划,谁又是C计划呢?

  英格拉姆:B计划是斯塔德迈尔,C计划是布泽尔,但我不认为爵士会放走布泽尔。

  球迷:您认为斯科拉会在这个夏天得到多大的合同?如果有其他球队开出大额合同,火箭是否会匹配?

  英格拉姆:火箭会匹配任何球队的报价,因为莫雷知道联盟其他球队再向斯科拉开出合同时,会有所顾虑,就像去年的大卫-李一样。我认为斯科拉的合同范围应该在800-900万美元之间。

  球迷:火箭会愿意为波什放弃姚明吗?

  英格拉姆:我相信他们会的。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