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火箭高估了波什 他在姚身边难有作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猛龙队全明星波什最近成了转会市场中的热点人物,一方面是由于猛龙总经理科朗吉洛已经表态愿意通过先签后换送走龙王,另一方面是因为今年转会市场中的大个子实在太稀缺,火箭队便在苦苦寻找这样一位姚帮手或替身。美国《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绰号火箭人的记者比尔·英格拉姆今日在线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问答,主要谈了波什的问题,他认为龙王被高估了,更看好小斯与布泽尔加盟火箭;而非要换波什的话,只有同时送出路易斯·斯科拉与阿里扎才有可能打动猛龙队。

  波什与火箭队之间的流言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后者总经理莫雷毫不掩饰对龙王的喜爱,现在关键问题是火箭愿意拿出怎样的交易筹码。目前来看,夏天争夺波什的球队至少有5、6支,包括湖人、尼克斯、热队、公牛、雷霆以及火箭。其中湖人队的希望较大,因为他们提供的安德鲁·拜纳姆或保罗·加索尔更吸引猛龙。不过火箭也有自己的优势,他们可以提供的筹码包括斯科拉、阿里扎、巴蒂尔等人,以及一批极具天赋年轻人。于是有人咨询英格拉姆,问如果他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会送出其中的哪些人呢?

  “这个问题非常难回答。”英格拉姆说,“波什的确能够带来很多东西,但是,我并不认为他是那种许多人认为的巨星级球员。我认为当姚明健康的时候,波什在火箭队充其量只能算是个有竞争力的内线球员,只有姚明受伤的时候他才能体现他的价值。不过,我们都知道姚明是比较容易受伤的。”

  英格拉姆的言下之意,是波什有可能被“高估”了,当姚明健康的时候,他在火箭队的作用不会太大,而且龙王的失误比较多,这与巨人有着相似之处。而抱有相同观点的美国专家并不仅有英格拉姆一人,此前《FOX体育》老记者查理·罗森也认为波什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出色:“克里斯(波什)就是一跳投专业户,抢篮板上很聪明,然后失误比助攻还多,他的统计数据无懈可击,但这不足以使他成为一名合格的内线核心。”

  “一个由姚明、波什、巴蒂尔、马丁和布鲁克斯组成的阵容,当然非常出色。”英格拉姆接着说,“但是,你能保证他们有多少场比赛可以并肩作战?我感觉火箭必须放弃斯科拉,还有一个类似阿里扎这样的球员才能换来波什。因为猛龙需要一个内线替代者和一名防守者,斯科拉和阿里扎将会满足他们的这种需求,另外火箭队可能还要附加上一些小的添头。”

  既然英格拉姆不看好波什,那么谁才是真正适合火箭的大个子人选呢?“其实波什的能力比斯科拉强不了多少,如果你认为下赛季姚明能打70场以上并且健康的出战季后赛,那么波什就是火箭的好选择。否则,我认为阿玛尔·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卡洛斯·布泽尔更适合火箭。”

  目前看来,布泽尔加盟火箭的希望不大,一方面是由于他在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眼看要淘汰掘金,这加大了爵士挽留他的决心。此外,布泽尔今年的薪水已经高达1232万美金,他夏天的报价肯定要比这个高,火箭很难直接签下他,而爵士又对“先签后换”兴趣不大。而太阳队一直与火箭保持着联系,今年2月就险些把小斯送到休城,只可惜莫雷不同意“免体检”条件。而小斯本人昨天(26号)在接受我们网易体育专访时表示,就算太阳给他顶薪希望他续约,他也不一定会答应。“休斯敦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他们完全有机会来让这个阵容更加完美,姚明是一个统治级的中锋,他的表现非常优秀。”小斯说。不过小斯并没有许诺要联手姚明,他表示夏天还需要“慎重”考虑。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