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邀请12名新秀忙测试 NCAA得分王科尔曼在列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1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将在5月19日进行,选秀大会将在6月24日进行,火箭队目前已经确保拥有一个第14顺位的选秀权,甚至仍有0.5%的希望博取“状元签”,莫雷已经提前展开了新秀考察工作。美国专业选秀媒体《DraftExpress》透露,火箭队今日邀请了12位新秀前来试训,其中包括休斯敦本土新星奥布雷·科尔曼(Aubrey Coleman)与维恩·奇斯姆(Wayne Chism),另外10人名单暂时不详。

  与往年一样,火箭队总是最早进行新秀测试的NBA球队,不过目前他们还没有邀请灰熊、森林狼等盟友一起考察新秀,而是单独测试这12名新人。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有一套独特的新秀测试模式,通过搜集每个人的数据并且进行综合分析,找到那些自己认为比较理想的球员。近几年莫雷正是通过这种方式,在NBA选秀大会上屡有意外收获,用低顺位得到了像卡尔·卡尔·兰德里、阿隆·布鲁克斯和查斯·巴丁格这样的出色球员。

  据悉,在这次12人当中最被火箭看好的是后卫奥布雷·科尔曼,此人1987年10月9日出生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是土生土长的休城人,身高6尺4寸(1米93),体重200磅,司职两个后卫位置,主打2号位。科尔曼本赛季在NCAA场均能砍下25.6分7.4个篮板2.7次抢断2.6次助攻,是NCAA联盟的“得分王”,同时他与火箭现有的马丁一样是“制造犯规机器”,科尔曼在大学赛场当中场均有9.1次罚球,这是一个相当恐怖的数据。

NCAA联盟的“得分王”——科尔曼

  自从1992年以来,一直被人忽视的休斯敦大学队今年终于得到了18年来第一次的NCAA锦标赛正赛位置,作为联盟“得分王”的科尔曼总是以一种艺术的方式给人们带来胜利的希望。“人们总是看不到我在球场上付出的努力,他们认为我只是一个单纯的得分手,实际上,我还可以做很多事情。”科尔曼说。

  科尔曼最大的特征是他的脖子左侧长了一个类似肉瘤的疤痕状物质,显得十分凶悍和恐怖。“我还没打出自己最理想的境界,我还想长得高一些,再高一些,让人们看出我就是这个国家最好的球员之一。”科尔曼说。有消息称,科尔曼的实际身高没有1米93,穿上鞋也不足1米90,未来在NBA打2号位有些吃力。

  另一位新秀维恩·奇斯姆司职大前锋,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田纳西州波利瓦尔县,身高6尺9寸(2米05),体重245磅,目前就读于田纳西大学四年级。奇斯姆是全队第一篮板手,本赛季他场均砍下12.6分7.2个篮板1.1次助攻1.1次抢断和1.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6.6%。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