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更倾向挽留阿里扎 休城难争后场两大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我听说FSU大学的阿拉比将会宣布参加选秀,他在进攻一端虽然技术粗糙了点,但是我觉得他在防守一端能够在内线给火箭队提供很大的帮助,火箭队今年拥有几个选秀权?他们现在是不是正在寻求通过选秀大会填补他们最需要的空缺,引进身高在6英尺9英寸以上的内线防守悍将?

  费根:莫雷以往在选秀大会上的做法都是去挑选他手上所握选秀权能够挑选到的最出色的球员,而不是考虑位置的需要。火箭队今年只有一个选秀权,阿拉比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是我不觉得他的位置能够达到火箭队选秀权可能达到的十几顺位的位置。

  问:如果火箭队确定将会在争取波什的交易当中失去巴蒂尔或阿里扎,你觉得火箭队更愿意留下哪一个?我个人是很喜欢巴蒂尔的,我觉得阿里扎的表现将会对不起他现在的大合同,所以我宁可火箭队留下巴蒂尔,看到阿里扎走人。

  费根:由于合同的差异问题,你的问题很难回答。我觉得火箭队将会想要继续留下阿里扎,把他作为火箭队长期建设计划的一分子,但是随着NBA全新劳资协议可能达成,以及火箭队今年夏天随着姚明的回归而需要为了短期目标而做一些重大交易,他们也可能会留下巴蒂尔,以便为下个赛季的运作留一些灵活度。

  问:现在很多人都在谈论火箭队将会积极争取波什,你觉得火箭队会不会拥有更好的机会去引诱韦德的加盟呢?

  费根:我找不到一个理由会让我相信火箭队能够得到韦德,韦德是这么出色的一名球员,并且看上去他不大可能离开他现有球队的球员。

  问:马刺队当初将斯科拉交易给火箭队,是不是因为斯科拉不想当邓肯的替补?如果让斯科拉打替补,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费根:马刺队当初没有向斯科拉积极地提出报价合同,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已经拥有邓肯了。不过,斯科拉从来没有表示过,与邓肯联手作战或打他的替补会存在什么问题。

  问:艾尔-杰弗森或丹尼-格兰杰有没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火箭队交易的追求对象?

  费根:步行者队从来没有展示过愿意交易格兰杰的意愿,森林狼队可能不得不在杰弗森或凯文-勒夫身上采取些举措,但是由于他们两人都不是自由球员,要引进他们恐怕要花不小的代价。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