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3+15险助篮网逆转 无韦德热火双加时获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今天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赛程,篮网做客迈阿密挑战热火。

  尽管阿联表现出色拿下23分15个篮板,但篮网历经两次加时最终以86-94不敌热火,从而以失败结束了本赛季。与此同时,缺少了韦德等三大主将的热火不但实现了常规赛系列赛横扫篮网,而且锁定了东部季后赛5号种子席位。

  比斯利在6犯离场前为热火拿下25分13个篮板,钱莫斯贡献15分7次助攻,詹姆斯-琼斯11分5个篮板,赖特11分。篮网方面,打出两双的阿联还送出了2次盖帽,康特尼-李得到17分6个篮板,洛佩兹12分7个篮板6次失误,哈里斯10分3次助攻。

  阿联开局火爆无奈犯规缠身

  比赛开场篮网在内线攻击的非常坚决,洛佩兹率先为篮网得到两分,随后易建联连续跳投为篮网拿下6分。首节刚刚过半,阿联的跳投帮助篮网10-9领先热火。但随后阿联就第二次在比斯利身上犯规不得不被换下休息,詹姆斯-琼斯远投三分帮助热火反超比分。篮网连续抢到进攻篮板补投不中,首节剩下3分10秒,布恩暴扣得手,康特尼-李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一节最后时刻,赖特跳投中的双方以20-20平结束第一节的争夺。

  哈里斯独挑大梁篮网难追分

  第二节进行了将近两分半钟,篮网进攻受阻难以得分。阿联随即替换洛佩兹上场,首次触球就造成兰多夫犯规两罚全中,然而钱莫斯马上还以三分远投将分差拉开。暂停过后哈里斯连投带突独得5分追平比分,阿联抢下防守篮板罗伯特斯失误错失反超机会,热火趁机连得4分重新夺回领先地位。哈里斯再次跳投追赶,钱莫斯马上又回敬三分远投,哈里斯的一枝独秀显然难以帮助篮网追上比分。本节最后时刻,阿联连续抢到进攻篮板两罚一中,带领篮网打出反击,半场结束篮网将比分追到38-42。

  阿联攻防两端尽显侵略本色

  第三节康特尼-李率先跳投命中,但随后篮网连续5次投篮不中,理查德森跟进上篮将热火领先扩大到6分。本节剩下8分钟,阿联强攻篮下投中并造成比斯利犯规加罚打三分。但热火很快就打出6-0的小高潮,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9分。阿联和洛佩兹内线接连进攻失手,康特尼-李迅速转移到外线跳投中的。洛佩兹两罚全中,詹姆斯-琼斯外线骗犯规三罚三中,阿联封盖理查德森扣篮,康特尼-李再中三分再次威胁热火领先。在本就还有2分多钟下场休息前,阿联已经拿下了12分10个篮板。但到第三节结束,篮网却以51-64落后热火。

  阿联压哨绝杀惨遭封盖

  最后一节篮网仍然没有放弃追赶的努力,但糟糕的防守让他们很难威胁到热火的领先地位。第四节还有8分27秒,阿联强攻马格洛伊尔暴扣得手,而且还差点打三分成功。马格洛伊尔造布恩犯规两罚一中,阿联马上又在篮下出手命中。随后状态出色的阿联随后又连得3分,本节剩下不到3分钟,篮网将比分追到70-73。比斯利上篮打三分,布恩和阿联携手连得6分帮助篮网在最后36秒扳平比分。最后16秒阿罗约跳投中的,最后4秒康特尼-李两罚两中比分再次变成78平。最后3秒阿联防守比斯利犯规,但阿罗约进攻违例,阿联压哨跳投被比斯利封盖,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两次加时篮网翻盘希望落空

  加时赛中罗伯特斯率先投篮得分,但比斯利跳投命中后又造成阿联犯规两罚全中。罗伯特斯跳投扳平比分,然而关键时刻篮网失误不断,钱莫斯中投重新夺走领先地位。最后20秒阿联造兰多夫犯规两罚全中,比分变成84-84平,钱莫斯远投不中双方进入第二次加时。比赛继续阿联上篮不中,钱莫斯跟进上篮得手,阿联传球失误,迪瓦拉远投三分热火领先达到5分。关键时刻洛佩兹又两罚不中,马格洛伊尔暴扣扩大分差。最后1分多钟,阿联和李接连远投不中,篮网最终未能实现翻盘。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首发阵容:洛佩兹、易建联、泰伦斯-威廉姆斯、康特尼-李、德文-哈里斯;

  热火首发阵容:乔伊尔-安东尼、比斯利、理查德森、詹姆斯-琼斯、阿罗约。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