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队史最高薪欲留小法 温格承诺今夏重磅出击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0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低买高卖,这是阿森纳对待球员的一贯方针,亨利、维埃拉、阿德巴约离开兵工厂的故事可以作为佐证。不过这一次,兵工厂的这一政策将为法布雷加斯而变,枪手高层深知,如果放走如假包换的中场核心,球队将失去争夺英超冠军的核心竞争力。为留住小法,阿森纳的行动可以用不惜血本来形容,这也很可以理解,舍不着孩子套不着狼嘛。

  据《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准备将法布雷加斯的待遇提高至周薪11万英镑,不仅如此,俱乐部还会对他现行的8万英镑周薪收入按照11万英镑周薪的标准“补齐”,这意味着枪手队长将额外获得300万英镑的“补偿款”。阿森纳此举具备了相当诚意,法布雷加斯也将一跃成为枪手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阿森纳某不愿披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表示:“我们需要留住法布雷加斯,他对球队的重要性无人可以替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的地位相当于亨利。我们相信法布雷加斯也愿意留在球队,我们之所以愿意为他开出高薪,是因为这样的待遇才足以匹配他的地位。温格对法布雷加斯有知遇之恩,后者绝不会在今年夏天就狠下心来和教练说再见。除此之外,法布雷加斯也是一名很理智的球员,他要转会巴萨,未来还有的是时间。”本赛季以来,巴萨一直在矢志不渝地喊小法回家吃饭,此番阿森纳祭出高薪留人的杀手锏,想必红蓝军团的挖角行动可以就此告一段落了。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拥有一双选材精明眼的温格打造了一群年轻生猛的枪手,不过阿森纳连年无缘冠军的现实,已经在挑战着他的足球哲学。重压之下,温格不得不做出妥协:“酋长球场的建成曾让我们在转会投入上显得捉襟见肘,但现在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已经得到了改善,我终于可以在转会市场上买进需要的球员了。”最近几个赛季,阿森纳的球星不断流失,但球队的进补却少得可怜,要想与曼联、切尔西们扳手腕,小本经营的枪手绝对不是对手。温格的表态,令阿森纳粉丝们看到了希望,只要能够在留住小法的基础上引入一些正值当打之年的实力派球星,枪手的明天值得期待。

  上周末主场0-0被曼城逼平之后,阿森纳理论上的英超夺冠希望也随之破灭,不过在范佩西看来,兵工厂能够打到联赛第三的位置已经相当不容易了:“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如果不出意外,我们能够确保联赛第三名。我们在很多时候都表现得很好,伤病没有摧毁我们。”谈及自己的伤病,复出的荷兰前锋百感交集:“我无比渴望拥有一个完整的赛季,养伤期间只有我的孩子能够给我带来安慰。伴随着我在5个月前的受伤,球队的形势急转直下,我也感到非常痛心。有朝一日,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世界顶级球员,但拥有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前提。”要是范佩西没有受伤,阿森纳本赛季或许能够跟蓝军红魔拼杀到底,可惜在足球场上,假设永远是于事无补的。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