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中流砥柱伤休三周 缺席生死战战曼城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阿森纳队内再传噩耗,球队绝对主力中后卫维尔马伦小腿肌肉拉伤将休战三周。阿森纳官网透露,维尔马伦将铁定缺席未来两场英超比赛,这也意味着比利时人将缺席主场与曼城的生死战。

  今天凌晨(当地时间14日晚),阿森纳客场与热刺进行了第165次被伦敦德比战,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维尔马伦在没有拼抢的状态下受伤倒地,随后温格用西尔维斯特将其换下。全场90分钟的时间,阿森纳几乎都处于被动状态,仅是最后时刻才大梦初醒由本特纳扳回一球,但已无济于事,最终温格的球队在输球输人,1-2负于热刺。输球后的阿森纳已被领头羊切尔西甩下6分,在还有4场英超比赛的情况下,英超夺冠仅存在理论上的希望。

  比赛结束后,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维尔马伦的伤势,“维尔马伦肯定是小腿拉伤,需要休战2周到3周。”当然,温格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回答仅是个人猜测而已,一天后,温格肯定了维尔马伦的伤势。阿森纳官网随后刊登比利时中后卫最新伤情,并预计维尔马伦将因伤休战2周到3周,铁定缺席本周末对维冈竞技和下周对曼城的英超联赛。

  在维尔马伦受伤之前,阿森纳早已伤兵满院,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酋长球场与巴塞罗那2-2战平的比赛中,阿尔沙文、加拉和法布雷加斯先后倒地,其中加拉和法布雷加斯直接赛季报销。维尔马伦再次倒下,这也意味着本赛季阿森纳中后防组合将重新洗牌,此后两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很可能被迫将坎贝尔和西尔维斯特作为球队首发中后卫。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