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11分钟丢3球遭逆转 沃尔科特建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20:30,在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比赛中,阿森纳11分钟连丢三球客场2-3不敌维冈。虽然沃尔科特和西尔维斯特先为阿森纳攻入2球,但沃特森和布兰布尔的进球帮助维冈扳平比分,接着,恩佐比亚完成绝杀!此战过后,阿森纳距离榜首有6分差距。

  上轮联赛,阿森纳客场被热刺以2-1击败,最近3轮比赛,枪手仅取得2平1负得2分的战绩。目前,阿森纳与位列榜首的切尔西之间的积分差距已达6分。维冈方面,最近3轮比赛2负1平同样未尝胜绩,保级压力巨大。在双方此前共9次联赛交锋中,阿森纳保持了对维冈8胜1平的绝对优势。维冈从阿森纳身上拿走的仅有1分出现在2008年3月。当时,0-0的结果使得阿森纳放缓了冲击冠军的脚步,最终被曼联和切尔西纷纷反超。

  此役阿森纳方面,门将位置上,法比安斯基本场首发。老将西尔维斯特顶替上场受伤的维尔马伦首发,与另一位老将坎贝尔组成双中卫。另外,范佩西自上轮回归后,本场继续坐在替补席上,丹麦高中锋本特纳出任单箭头。维冈方面,洛达莱加和莫雷诺组成双前锋。

  开场前,镜头给到场边的温格,教授目前对俱乐部给出的5年新合同还未做表态。第4分钟,主场作战的维冈率先发起攻势,麦卡锡的射门高出,不过边裁已经提前举旗显示此球越位在先。第7分钟,维冈再次迎来绝佳机会。法比安斯基防守角球时突然走神,但包抄的维冈队员未能触到皮球。2分钟后,阿森纳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克里希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紧接着,恩佐比亚左脚劲射还以颜色。

  第12分钟,本特纳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被科克兰德挡出。1分钟后,小将沃尔科特在禁区外带球前进中完成一脚远射。前15分钟内,主场作战的维冈控球率达到63%。第19分钟,玻利维亚国脚莫雷诺禁区外完成一脚远射。随后,镜头给到在看台上观战的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第23分钟,维冈后卫迪亚梅拉拽迪亚比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之后10分钟内,双方的拼抢主要集中在中场附近。

  第32分钟,阿森纳迎来绝佳机会。但在右侧高速插上的沃尔科特接球后并未选择射门,而是将球横传中路,进攻被对手化解。2分钟后,罗西基禁区外左侧大力施射,皮球被门将扑住。第36分钟,纳斯里丢球后反抢犯规吃到阿森纳本场第1张黄牌。第40分钟,阿森纳上半场表现最抢眼的沃尔科特迎来进球,小老虎禁区内接本特纳斜传后踉跄的穿越了对手2名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沃尔科特抢先用左脚将球点出,皮球滚进网内,1-0,阿森纳领先!随即,沃尔科特右路突破后再次打出一脚有质量的射门。裁判哨响,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维冈率先发难,沃特森突入禁区后摔倒,但裁判未予理睬。接着,阿森纳反动反击,迪亚比反越位成功,但单刀球被门将扑出。随即,阿森纳开出角球,西尔维斯特头球攻进自己本赛季第1球,阿森纳2-0领先!1分钟后,恩佐比亚险些为维冈扳回1球,他的单刀球射门被法比安斯基化解。5分钟内,双方你来我往,节奏非常快。维冈主席大卫-维兰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第60分钟,沃特森接恩佐比亚传球后,禁区外大力低射被门将扑出。随即,小将摩西替换莫雷诺出场。第65分钟,刚刚上场的摩西完成一脚射门,但他的左脚射门踢疵。2分钟之后,布兰布尔无奈放倒突破自己的沃尔科特,吃到本场比赛第3张黄牌。第71分钟,恩佐比亚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住。第79分钟,维冈扳回1球,梅尔奇奥特左路下底传中,沃特森中路跟上推射破网!维冈1-2仍然落后。

  随即,阿森纳做出调整,温格用梅里达和埃布埃将罗西基和沃尔科特换下。第88分钟,维冈扳平比分,法比安斯基出击摘角球失误,布兰布尔扳平比分,2-2!随即,范佩西替下伊斯特蒙德。补时阶段,阿森纳遭遇绝杀!恩佐比亚禁区外拿球横带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3-2!维冈反超阿森纳。全场比赛结束,下轮阿森纳将回到主场迎战曼城。

  双方出场阵容:

  维冈(4-4-2):

  门将:1-科克兰德

  后卫: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2-斯蒂夫-高奥里 、31-菲格罗阿

  中场:27-迪亚梅、24-麦卡锡、14-恩佐比亚、8-本-沃特森(7-沙尔纳92’)

  前锋:20-洛达莱加、18-莫雷诺(11-摩西61’)

  阿森纳(4-3-3):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3-萨尼亚、18-西尔维斯特、31-索尔-坎贝尔、22-克里希

  中场:2-迪亚比、37-伊斯特蒙德(11-范佩西89’)、8-纳斯里、14-沃尔科特(27-埃布埃80’)、7-罗西基(32-梅里达80’)

  前锋:、52-本特纳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