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传奇2球纳尼救主 曼联3-1热刺2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5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9点45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36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3-1击败热刺取得联赛两连胜,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返回榜首位置领先切尔西2分。比赛中,吉格斯依靠点球梅开二度,纳尼一粒进球且创造一粒点球表现同样抢眼,小将马切达也在刚替补登场后完成一次助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46次联赛交锋,此前曼联以72胜38平35负占据绝对优势,实际上在双方最近21次正赛对话中,热刺5平16负未有一胜,至于在梦剧场取胜更是需要追溯到21年前,实际上自1993年8月2-1击败利物浦后,在最近66次英超客战BIG4俱乐部时的战绩为20平46负未有胜绩。不过在最近2轮北伦敦球会先后击败阿森纳和切尔西,近8轮取得其中7胜势头甚猛。

  此役,鲁尼因周中腹股沟受伤缺席,不过小胖抱着儿子凯伊出现在梦剧场的包厢,费迪南德和内维尔也双双缺席,但长期病号哈格里夫斯出现在替补席,弗莱彻迎来自己在曼联的第200场首发比赛,范德萨也以39岁零177天超越舒梅切尔成为英超历史上出场球员中年龄最大的外籍球员;热刺方面,帕拉西奥斯禁赛期满复出,因腹股沟受伤缺席近四个月的伦农也进入大名单。

  上半时开场仅75秒,斯科尔斯就在前场断掉帕拉西奥斯的脚下球后传禁区,贝巴启动太慢未能拿到皮球。2分钟后,瓦伦西亚右翼直塞,潇洒哥又被吹越位。前10分钟,热刺的控球率几乎比曼联多出一倍。第16分钟,吉格斯主罚右肋24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人墙弹出。前25分钟,两队实际未创造出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

  第25分钟,维迪奇头球解围不力,帕夫柳琴科30码外倒地情况下扫射被范德萨没收。随即,纳尼传球,贝巴禁区内低射被莱德利-金神勇封出。第28分钟,瓦伦西亚带球跑动中22码外低射被戈麦斯直接没收。1分钟后,贝巴30码外凌空抽射打偏。第32分钟,埃夫拉前插内切后抽射打飞。

  随即,贝尔左侧传球碰拉斐尔弹起奔向球门,范德萨稳稳将球没收。第34分钟,纳尼禁区外试脚。1分钟后,本特利右侧突破中被纳尼放倒,后者因此吃到黄牌。贝尔主罚任意球打门飞上看台。第39分钟,莫德里奇大禁区前沿转身后右脚斜射打偏。第40分钟,贝巴接拉斐尔传球右脚劲射打高。上半时比赛,曼联与热刺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47秒,曼联禁区内就出现惊魂一刻。本特利挑球到禁区,迪福一挡,帕夫柳琴科在埃夫拉封堵的情况下抢射打偏。随后,在一次拼抢中埃夫拉被撞到尾部,法国边卫甚至跪在地上出现呕吐现象,好在并无大碍能够继续作赛。第53分钟,埃夫拉左侧传球,贝巴头球攻门稍偏,弗莱彻门前铲射也慢了半拍错失良机。1分钟后,帕拉西奥斯断球后突进20码外低射被范德萨侧扑没收。

  第54分钟,古德约翰森将迪福换下。随即,贝巴再次抢到落点但力量不足。第56分钟,曼联发战术角球,纳尼晃过莫德里奇后左脚低射稍偏。第57分钟,贝巴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后脚跟后磕,埃夫拉拿球时被埃克托铲倒,主裁判马里纳鸣哨判罚点球,吉格斯操刀打球门左角,皮球从戈麦斯手边飞入网窝,这也是威尔士飞翼在英超联赛中首次点球破门。随后,卡里克将受伤的瓦伦西亚换下。第66分钟,伦农将本特利替换下场。

  第67分钟,奥谢也将不适的埃夫拉换下。第70分钟,贝尔左侧角球开出,莱德利-金6码处高高跃起力压卡里克强力头球扳平比分,这也是铁卫职业生涯的第10粒英超入球,通过回放镜头看守在门柱边的拉斐尔明显注意力不集中,在整理球靴后对来球反应不及。第76分钟,赫德尔斯通禁区外劲射打飞。第77分钟,纳尼跑动中低射被戈麦斯轻松没收。2分钟后,弗格森用马切达将拉斐尔撤下进行最后孤注一掷。

  第81分钟,纳尼中路传球,弗莱彻边线附近横做,马切达顺势直塞,纳尼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右角处面对出击的戈麦斯冷静右脚挑射空门得手结束8个月联赛进球荒。第84分钟,贝巴禁区右侧的射门打飞。第86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后被帕拉西奥斯从身后拉倒,主裁判马里纳再次鸣哨判罚点球,吉格斯再次操刀打右下死角梅开二度,这也是威尔士飞翼在英超联赛中第10次攻破热刺球门。第89分钟,克劳奇禁区边缘转身射门打偏。最终,曼联主场3-1击败热刺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1-范德萨/21-拉斐尔(79'27-马切达)、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67'22-奥谢)/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25-瓦伦西亚(59'16-卡里克)、11-吉格斯、17-纳尼/9-贝尔巴托夫

  热刺:1-戈麦斯/32-埃克托、20-道森、26-莱德利-金、3-贝尔/5-本特利(66'7-伦农)、6-赫德尔斯通、12-帕拉西奥斯、14-莫德里奇/18-迪福(54'17-古德约翰森)、9-帕夫柳琴科(76'15-克劳奇)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