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科尔斯15秒绝杀 曼联赢德比紧追蓝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2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0险胜曼城,积分榜上紧追切尔西,曼城3连胜被终结。

    第4分钟,吉格斯传球,弗莱彻禁区边缘的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分钟,吉布森禁区前对特维斯犯规,特维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在左上角摘下。第13分钟,鲁尼右路传中,弗莱彻远点回传,斯科尔斯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15分钟,鲁尼右路摆脱孔帕尼后突入禁区,但他最后的传中被图雷和孔帕尼挡出。第17分钟,德容后场抢断,鲁尼踢人犯规侥幸逃脱处罚。第20分钟,亚当-约翰逊斜传,维迪奇拦截失误险些让阿德巴约获得机会,范德萨及时出击抢先没收。

    第33分钟,阿德巴约回传,巴里20码处劲射被维迪奇挡出。曼联第41分钟险些破门,瓦伦西亚头球摆渡,鲁尼禁区右肋晃过图雷后15码处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红魔第45分钟再度错失良机,瓦伦西亚右路精准传中,吉格斯小禁区边缘的推射正中吉文下怀。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暂平。

    下半场双方的拼抢依旧激烈。吉格斯传中,但瓦伦西亚停球不佳错过机会。第55分钟,孔帕尼对鲁尼犯规被罚黄牌。随后弗莱彻右路传中,斯科尔斯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亚当-约翰逊对瓦伦西亚战术犯规也得到黄牌。第58分钟,特维斯快速反击中直传,贝拉米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弗莱彻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也被挡出。

    第74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巴里突入禁区内摔倒,裁判阿特金森不予判罚。随后曼联反击,纳尼长传,吉格斯禁区边缘的勉强射门被吉文封堵。第76分钟,维埃拉传球,德容25码处低射被范德萨没收。埃弗拉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纳尼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12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90分钟,维埃拉传球,赖特-菲利普斯远射偏出。2分钟后,特维斯直传,布里奇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曼联第93分钟上演绝杀,埃弗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斯科尔斯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紧贴右侧立柱入网,刚刚同曼联续约的生姜头打入本赛季第6球,个人职业生涯为曼联打入149球。最终曼联双杀曼城,继续向领头羊切尔西施压。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4-奥努奥哈,28-图雷,33-孔帕尼,3-布里奇;11-亚当-约翰逊(65‘,24-维埃拉),34-德容(79‘,7-爱尔兰德),18-巴里,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75‘,8-赖特-菲利普斯),32-特维斯

    曼联出场阵容(4-3-3):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28-吉布森(59‘,17-纳尼);25-瓦伦西亚(80‘,26-奥贝坦),11-吉格斯,10-鲁尼(74‘,9-贝尔巴托夫)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