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特里送点球染红 切尔西仅领先曼联1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0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英超第35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热刺主场2-1完胜10人作战的领头羊切尔西。第15分钟,迪福罚入点球,44分钟贝尔为热刺队锁定胜局。67分钟特里4分钟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补时阶段兰帕德为切尔西攻入挽回面子的1球。此役过后,热刺队的积分达到64分,超越曼城升至联赛第4,蓝军切尔西在积分榜的优势也被缩小到1分。

  两队历史上交手140次,热刺48胜33平59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热刺客场0比3完败。切尔西也是英超历史上对阵热刺成绩最好的球队,一共21次战胜热刺,对热刺打进66球,从热刺身上拿到75个联赛积分,这些都是英超其他球队对阵热刺时无法相比的。在2006年11月主场击败切尔西之前,热刺连续32次对阵切尔西不胜,也是英格兰联赛中两队交手连续不胜的纪录。

  开场1分钟,迪福右路接队友的过顶直塞球在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切赫得到。第5分钟,帕夫柳琴科距离大门25米转身抽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切尔西中场连续横向传递,马卢达距离大门26米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戈麦斯挡出。第9分钟,本特利角球给到前点,道森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热刺队禁区外斜传门前被切尔西后卫挡出,帕夫柳琴科禁区后点调整之后大力抽射被切尔西后卫挡出。

  第15分钟,热刺主场领先。热刺队左路斜传门前,特里禁区内手球嫌疑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迪福主罚一蹴而就,1-0。华莱士抗议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9分钟,乔科尔接马卢达的直塞禁区内回敲,德罗巴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被戈麦斯得到。第25分钟,热刺队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内被解围,帕夫柳琴科禁区外得球转身抽射被切赫用指尖挡出。第30分钟,摩德利奇左路强行突破后横敲门前,本特利包抄打门偏出。

  第33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巴拉克换下受伤的米克尔。第37分钟,热刺队右路角球给到门前,巴松头球攻门,皮球正中切赫下怀。第38分钟,马卢达攻入1球,不过边裁示意进球无效,比赛继续进行。第44分钟,热刺队扩大领先优势,贝尔左路强突费雷拉,在禁区前甩开角度一脚低射,皮球直入大门近角,2-0。第45分钟,日尔科夫下底传中,兰帕德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被戈麦斯神奇化解。上半时比赛结束,热刺队主场暂时2-0领先切尔西。

  下半时双方异地再战,切尔西连换两人,阿内尔卡换下乔科尔,伊万诺维奇换下保罗-费雷拉。第50分钟,迪福反越位成功,可惜在禁区内面对切赫的射门被挡出。随后热刺左侧角球给到门前,切赫出击失误,摩德利奇抽射高出。第54分钟,德科与霍德斯通在中场发生冲突,主裁判向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第56分钟,巴拉克底线位置反抢断球,可惜他的回传球没有队友接应。第59分钟,帕夫柳琴科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切赫挡出。

  第64分钟,特里防守失误拉倒帕夫柳琴科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特里后场铲球犯规,4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68分钟,卡布尔的传中被日尔科夫挡了一下后飞向大门,切赫单掌将球挡出。第70分钟,贝尔禁区外远射偏出。1分钟后,迪福反击机会面对切赫的射门偏出。第74分钟,迪福任意球打在人墙弹出,本特利跟上随即一脚打门,切赫快速回退单掌将球挡出。第77分钟,马卢达前场直塞,伊万诺维奇距离大门25米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热刺队换人调整,前切尔西球员古德约翰森换下迪福。

  第80分钟,日尔科夫中场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2分钟,贝尔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切赫挡出。第83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马卢达中路分边,德罗巴禁区内面对戈麦斯的射门被回防的道森抢先破坏。第85分钟,日尔科夫左路下底传中,阿内尔卡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对方球员挡出。第86分钟,帕夫柳琴科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热刺后场长传,贝尔禁区内面对切赫捅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88分钟,帕夫柳琴科门前打空门的机会未能得分。补时2分钟,巴拉克右路低平球传中,兰帕德倒地铲射建功,1-2。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的第23粒进球。随后热刺换人调整,克劳奇换下帕夫柳琴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队主场2-1小胜10人应战的切尔西。

  热刺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4-卡布尔、20-道森、19-巴松、3-拜尔/32-埃克托、5-本特利、14-摩德利奇、6-霍德斯通/9-帕夫柳琴科(94’17-古德约翰逊)、18-迪福(78’17-古德约翰逊)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46’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5-特里、18-日尔科夫/20-德科、12-米克尔(33’13-巴拉克)、8-兰帕德/10-乔科尔(46’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15-马卢达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