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末节15分力压杜兰特 湖人险胜雷霆2-0领先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1日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艰难扩大首轮系列赛的领先优势。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站出来连得6分总共砍下15分让湖人队重夺领先权,卫冕冠军顶住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最后时刻的反扑,他们在首轮第二场中以95-92击败雷霆队,湖人队以2-0的总比分领先,双方的第三场将移师俄克拉荷马城进行。

    湖人队的科比得到39分,他还有5个篮板、2次抢断,这是科比生涯第65场季后赛得分超过30分,他还有4次失误,被封盖5次。加索尔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拜纳姆得到6分、10个篮板和1次盖帽,费舍尔得到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阿泰斯特10投2中,他得到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杜兰特得到32分、8个篮板、4次盖帽和8次失误,维斯布鲁克,格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科斯蒂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塞弗洛萨得到7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伊巴卡得到6分、5个篮板和7次盖帽。

    开场后不久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分别命中3分,雷霆队以9-6领先,阿泰斯特不久后右翼回敬3分,湖人队将比分扳为11平。15平后拜纳姆补篮得手,法玛尔3分中的,湖人队以20-15领先。杜兰特跳投命中,加索尔独得4分,他率队以6-1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湖人队首节过后以26-18领先。杜兰特这一节独得10分。

    布朗用3分球开始第二节,两队各得8分,湖人队继续保持11分领先。伊巴卡、杜兰特和格林合力得到6分,雷霆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科比两罚全中,杜兰特和格林又联手拿到5分,雷霆队将比分追至37-39。加索尔连得3分,杜兰特连取5分,塞弗洛萨也在科比面前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本节比赛,雷霆队半场战罢以47-45反超2分。

    雷霆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和格林各得到7分,维斯布鲁克还有5个篮板;湖人队的科比得到14分,加索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拜纳姆得到6分和6个篮板。

    加索尔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科比也命中3分,湖人队反超领先3分。两队各打成三次进攻,科比再度命中3分,加索尔也连取4分,本节还有6分钟时湖人队以63-57领先。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合力得到5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费舍尔右翼命中3分稳定局面,科比之后两罚全中,湖人队重建6分领先。梅诺两罚全中,前三节过后雷霆队以69-73落后。

    科斯蒂奇和伊巴卡各得两分,雷霆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扳为73平。奥多姆突破上篮得手,格林罚中三球帮助雷霆队反超1分,这时重回场上的科比连拿5分,湖人队以80-76领先。雷霆队连追4分,科比回敬一个3分稳定局面,杜兰特又连取4分,终场前4分28秒时雷霆队将比分扳为84平。在湖人队以87-86领先进入暂停后,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科比之前的3分是一个踩线球,这样在终场前3分2秒时两队战成86平。

    维斯布鲁克造成费舍尔六犯被罚下,他两罚全中,雷霆队两分反超。关键时刻科比站出来连得6分,杜兰特则两次出现失误,布朗也两罚一中,终场前1分18秒时湖人队以93-88领先。维斯布鲁克和格林各得两分,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杜兰特采取犯规战术,科比两罚一中,终场前15.1秒时湖人队以94-92领先。杜兰特暂停后左翼3分不中,格林争抢篮板时犯规,加索尔两罚一中,终场前7.7秒时湖人队以95-92领先。格林压哨扳平3分不中,雷霆队以3分之差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塞弗洛萨、杜兰特、格林、科斯蒂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