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1分湖人开门红 杜兰特季后赛首秀难救雷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湖人在主场以87-79击败雷霆,季后赛取得开门红。

  科比-布莱恩特和安德鲁-拜纳姆双双复出。常规赛最后5场科比缺席4场,而拜纳姆则连续缺了13场。科比19投6中,拿下了21分,拜纳姆13分12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得了19分13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1分。

  雷霆自搬到俄克拉荷马后首次进季后赛,这也是凯文-杜兰特的首次季后赛之旅,他24投7中,得了24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3分8次助攻,杰夫-格林10分。

  缺阵多场的拜纳姆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首战会让他出场8分钟左右,不过由于他在场上表现出色,杰克逊延长了他的上场时间。

  开场后3分钟,拜纳姆就两度得手,一次勾手,一次突破后上篮,湖人以10-4开局。杜兰特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手,本节还4分钟时,他补篮再度得分,雷霆以10-14落后。加索尔扣篮还以,费舍尔此后两度三分得手,湖人拉开比分。杜兰特赛前说前10分钟他们将学习经验,事实也正是如此,首节他们以13-27落后了14分。

  第二节还有5分28秒时,拜纳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以41-24领先。格林还以三分,雷霆开始反击,打出一波13-4的攻击,在威斯布鲁克连续三次得手后,将比分追成37-45。湖人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本节最后5分28秒只有加索尔扣篮得手。本节过后,湖人只以47-39领先。

  雷霆在第三节开始后由威斯布鲁克投中一球,但此后他们连连失手,本节前6分钟就只得了3分。好在湖人命中率也不高,雷霆没被甩开太多。本节还有5.8秒时,杜兰特两罚两中后,雷霆只以56-62落后。奥多姆也罚球还以2分,湖人以64-56保持8分的优势。

  雷霆用年轻和速度来与湖人的巨星和经验抗衡,除首节外,后三节都不落下风。比赛还有4分28秒时,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雷霆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1-77。

  两队频频失手,雷霆多次错过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老将费舍尔三分得手,湖人以84-74扩大优势。雷霆再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奥多姆进攻犯规,给了雷霆机会,但格林走步违例,加索尔在终场前33.3秒两罚两中,湖人以86-77保持优势,锁定了胜局。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