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公布冲突处罚结果 加内特遭禁赛大Q被罚款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NBA官方公布了昨天凯尔特人与热火比赛中冲突事件的处罚决定,加内特因肘击昆廷-理查德森被处以禁赛一场,理查德森罚款2万5千美元。这样一来,加内特将缺席两队在北京时间周三波士顿主场进行的首轮第二场对局。

  在北京时间4月18日,热火和凯尔特人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结束前40秒,加内特因为制造冲突并且肘击对手昆廷-理查德森而被罚出场。当时,凯尔特人将最后的进攻交给皮尔斯解决,但是在左侧45度角持球进攻的皮尔斯在对手的双人包夹下倒地,而他倒地的地点恰好是热火的替补席。

  处于慌乱中的凯尔特人并没能很好完成进攻,被对手防了一次24秒进攻违例,当裁判拿着球试图暂停比赛时,皮尔斯仍然躺在热火队的替补席前。由于比赛处于暂停,热火队员纷纷走向自己的替补席,而这时凯文-加内特正站在热火替补席前看望倒地的皮尔斯。不过这时,昆廷-理查德森从侧面走了过去,试图坐下休息,但是加内特耸了一下自己的肘,这激怒了阿Q,后者也开始对加内特指指点点。

  由于比赛当时处于极其胶着的状态,加内特和昆廷-理查德森的推搡很快上升到了动手的等级,相互推搡的动作越来越大,而加内特在人丛中突然扬起一肘重重地击中了昆廷-理查德森的下巴,不过这时的阿Q倒没有特别失去理智,倒是一旁的小奥尼尔上前有推搡动作,在一群人中,大宝贝戴维斯也被推倒在地。而加内特在肘击阿Q之后,很快被推出人群,而他自己也竖起双臂做无辜状。

  但是裁判通过多角度的视频观察,最终将凯文-加内特罚出场,毕竟这场骚乱的始作俑者恰是加内特,而至于加内特是否会被停赛,还得等待NBA的最终判决。而其他人都免于处罚,但是热火并没有通过这次判罚获利,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