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26分难挽热火败局 加内特被逐绿军季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13: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正式开战,东部四五名之战凯尔特人对阵热火,这也是两队队史上在季后赛中的首次对话,最终凯尔特人以85-76击败热火,迎来季后赛开门红。

    热火全队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韦德18投11中,拿到26分8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不过也有7次失误;理查德森拿到15分,小奥尼尔8分9篮板2盖帽、比斯利6分8篮板。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在第四节被驱逐出场,他全场拿到15分9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皮尔斯16分5篮板、朗多10分7篮板10助攻2抢断、托尼-阿伦14分3抢断2盖帽,雷-阿伦8分。

    进攻大战热火稍占优势

    朗多率先上篮得手为绿衫军率先开荤,不过小奥也是内线得分,理查德森防守三秒,阿伦罚球命中后,朗多和皮尔斯都有进球,绿衫军以7-2开局。不过比斯利进球,韦德2+1得手,双方战平。绿军连续强攻内线得分再度取得领先,但热火在韦德的带领下,打出10-2的进攻,热火领先4分。之后加内特和托尼-阿伦连续得分,绿军打出8-2的进攻,随后热火反打出9-3的进攻领先,阿伦最后一次压哨进攻得分,热火以29-28领先凯尔特人。

    防守大战热火火拼绿衫军

    第二节双方展开防守大战,不过热火的防守更加凶悍,绿衫军本节的前7分57秒时间里竟然只拿到4分入账。热火的进攻也不好,但还是仍以37-32将比分差距扩大。此后帕金斯有所得分,不过海斯勒姆也是连续得分,理查德森三分命中,热火将差距扩大到8分。但最后1分17秒的时间里凯尔特人连得5分,其中包括朗多最后12尺远的压哨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仍以41-44落后热火。韦德是半场比赛过后全场唯一一个得分过双的球队,有11分入账。

    韦德单节9分热火难防真理

    帕金斯为绿衫军栓西安得分,不过韦德助攻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后,阿罗约也进攻得手,韦德补扣得分,理查德森再度三分命中,随后韦德又是2+1,热火的进攻气势如虹,一波12-2的进攻将差距扩大到14分之多,以59-45领先绿衫军。然而皮尔斯在接下来发威,连续进攻得分,带领绿衫军打出19-7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2分。韦德单节拿到9分,热火以66-64领先绿衫军2分。

    热火难挽进攻颓势

    第四节刚开始莱特上篮得手,不过戴维斯在内线的身高优势连续进攻得分,凯尔特人打出10-0的进攻反超6分。热火的进攻相当不顺,海斯勒姆的空接扣篮都偏出,6分28秒韦德两罚一中才为球队开始得分。然而热火的进攻依然低迷,他们整节比赛的前10分半钟里只拿到5分入账,热火一度落后10分。韦德连续突破打进两球。还有40秒的时候,两队发生冲突,之后加内特被直接驱逐出场。但之后热火进攻依然无果,最终以76-85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韦德、阿罗约、小奥尼尔、比斯利、理查德森

    凯尔特人:朗多、雷-阿伦、帕金斯、皮尔斯、加内特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