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恐停赛至少1场 第三方:他是个肮脏家伙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而凯尔特人和热火的第一战引起了多方关注,凯文-加内特由于肘击热火前锋昆汀-理查德森,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而KG很可能被联盟处以停赛处罚。

  昨天绿衫军主场击败热火的比赛第四节,加内特同“大Q”发生冲突,KG为了替受伤的保罗-皮尔斯出头,连续两次肘击理查德森并引发双方的骚乱,险些上演斗殴,而KG还趁乱再次肘击了前来劝架的另一名热火球员。事后,裁判将加内特驱逐出场,但事情不会就这么简单。

  据悉,联盟很可能对加内特处以停赛,凯尔特人需要做好第二战没有加内特的准备。相似的案例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就出现过,魔术首轮对阵76人时,德怀特-霍华德肘击对手中锋达缪尔-戴伦姆波特,被停赛一场,但魔术在缺少当家的那一场比赛中依然击败了对手。NBA联盟对于“肘击”有明文限定,而加内特的这次表现显然在被处罚的范畴之内。

  加内特的这次肘击事件恶劣程度相比去年的魔兽有过之而无不及,有专家认为,既然去年魔兽被停赛了一场,那么联盟至少应该给KG一场停赛的处罚。包括理查德森在内的几位热火球员都在媒体前拼命抱怨,希望引起联盟注意。而从“第三方”舆论看来,加内特也确实是理亏的一方。

  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在训练后面对媒体谈到了自己对加内特的看法,他毫不避讳的用“肮脏”来形容绿军巨星。“他是一个很肮脏的家伙,”诺阿说,“他总是不停的挥动自己的肘子。”诺阿还声称,常规赛倒数第二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他就吃过加内特的暗肘。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