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小法伤六周 赛季报废冠军梦碎?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阿森纳传出惊天噩耗,该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核心兼队长法布雷加斯因右腓骨骨裂将缺阵至少6周。众所周知,英超联赛将在当地时间5月9日结束,这也意味着法布雷加斯无缘阿森纳英超收官之战,若球队止步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那么西班牙人本赛季全部赛程彻底报销。

  在此之前,法布雷加斯就一直被伤病困扰,本赛季至今一直处于复出、受伤休战以及复出的恶循环之中。上周末英超联赛客场对伯明翰的比赛,小法忍着伤痛上阵,最终阿森纳还是在最后时刻被伯明翰追平,英超争冠渐渐无望。那场比赛结束后,小法被诊断有伤在身,温格还表示主场对巴塞罗那的比赛,西班牙人很有可能缺阵。不过最终在昨天的欧冠比赛中,还是见到了阿森纳队长的身影,据阿森纳教练温格披露,小法是否上场完全是西班牙人自己决定的。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小法的伤势加重完全是他在场上立功心切的心理导致的,不过真正给他致命一击的是比赛第83分钟,被巴塞罗那普约尔禁区内放倒,加上罚点球时射门力度过大,一系列的因素导致法布雷加斯酿成重伤。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后向媒体回答了法布雷加斯的伤势,称小法受到重创,称第二天会为小法进行诊断。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到了,却传出惊人噩耗,法布雷加斯右腓骨骨裂!阿森纳官网发表一则声明,“今天上午经过扫描,俱乐部可以确信,深受伤病困扰的法布雷加斯在周三晚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与普约尔相撞导致了右腓骨骨裂。因此,法布雷加斯将因伤至少缺席6周的时间。”阿森纳官网结尾给小法送出了祝福,“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够尽快从伤病中恢复。”

  本赛季英超已进行32轮联赛,阿森纳目前只剩下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两项赛事,按照阿森纳官网给出的伤停时间,这也意味着小法将铁定缺席本赛季英超联赛剩下的6场比赛;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森纳主场2-2战平巴塞罗那,晋级半决赛前景并不被看好,如果被淘汰,那么小法本赛季彻底报销。当然,阿森纳如果能够奇迹般的杀进欧冠决赛,法布雷加斯还是很有希望参加,不过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在一周之前,阿森纳还有希望争夺英超和欧冠两项冠军,但随着法布雷加斯的伤势加重,温格的球队几乎可以确定,又将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