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美国老板宣布放手 红军有望迎来崭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这是一个让所有利物浦球迷兴奋的日子,因为利物浦官方正式宣布,球队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通过官网声明,任命马丁-布劳顿先生为俱乐部董事长,即日生效。据悉,布劳顿专门负责俱乐部出售工作,这也意味着利物浦被美国人掌控三年之后,面临着再次易主。除此之外,利物浦新球场斯坦利公园的修建将再次启动。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马丁-布劳顿先生现任英国航空公司PLC,同时兼任英国工业联合协会副主席,他将于利物浦总经理普斯洛、商务总监伊恩-艾尔以及财务总监菲利普-纳什组成新的管理团队。在布劳顿先生接管利物浦之后,利物浦官网随后刊登出美国老板入驻安菲尔德后的商业成绩(与三年前相比):俱乐部收入增加55%、商业收入增加83%、经营利润上升60%。

  从这一组数字中不难看出,利物浦在商业收入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本赛季初期还与渣打银行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80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利物浦一举成为当今世纪足坛胸前公告赞助合同最高的球队。近期,英国媒体频曝利物浦目前正在与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开启新合同谈判,据悉又将迎来一份超级大合同,据英国媒体披露合同价值为10年1.5亿英镑。不过,令所有利物浦球迷感到悲哀的是,利物浦俱乐部的收入几乎都要用于还贷,上赛季还出现的赤字!面对着苏格兰皇家银行等催债,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无力支撑,只能出售利物浦。

  随后,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在利物浦官网上发表一则声明,“在过去3年拥有利物浦对我们和我们的家族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经历,现在我们决定出售俱乐部让俱乐部提升到下一个层次。我们很高兴布劳顿同意担任主席的职务,跟俱乐部的高官一起工作。马丁是一名优秀的领袖,拥有很好的名声。他是真心的足球迷,他将会监督俱乐部出售的进程,并帮助俱乐部顺利换主。”

  与此同时,刚刚上任的俱乐部董事长马丁-布劳顿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他表示会能够担任如此一支梦幻俱乐部的董事长,自己感到非常自豪。“担任这个位置令我很兴奋,也很自豪。利物浦是一家拥有梦幻历史的伟大俱乐部。我将会确保出售进程合理完成,会对俱乐部和球迷有利。利物浦是世界最大俱乐部之一,我的目标是找到有能力改善俱乐部财政问题帮助俱乐部取得更大成功的新老板。”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