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托雷斯2球利物浦4-1翻盘 马竞平瓦伦进4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3:05(欧洲中部时间8日21:05),2009/10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1大胜本菲卡,托雷斯梅开二度。其他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富勒姆客场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汉堡客场3比1力克标准列日。半决赛对阵如下:利物浦vs马德里竞技;富勒姆vs汉堡。

  利物浦(英格兰)主场4比1大胜本菲卡(葡萄牙)。利物浦曾在首回合客场1比2告负,红军近4战本菲卡均遭败绩,巴贝尔和因苏亚因禁赛缺阵,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无法在欧战出场,阿格尔和马斯切拉诺轮换进入首发。第4分钟,艾马尔突破至禁区前令卡拉格犯规,卡洛斯-马丁斯任意球射门被挡,迪-马利亚小角度射门又被库伊特挡出。随后角球开出,戴维-鲁伊斯混战中射偏。

  利物浦进攻受阻,本菲卡在安菲尔德坚持防守反击策略。第18分钟,艾马尔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射偏出近角。利物浦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0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27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开出角球,库伊特近距离头球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红军球员抗议,主裁在征询底线裁判的意见后坚持判罚进球有效。

  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但利物浦占据了客场进球多优势。利物浦第34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直传,卢卡斯拉球晃过门将塞萨尔后射入空门,这是他11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本菲卡半场最后10分钟发起进攻,卡多佐的任意球射门被雷纳没收。卡洛斯-马丁斯远射偏出。西德内伊头球攻门被挡后小角度射门偏出。利物浦半场控球率39.5%,传球成功率仅有65.2%。

  利物浦第58分钟继续进球,贝纳永分球右路,库伊特传中,托雷斯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本菲卡第70分钟扳回一城,库伊特禁区前对拉米雷斯犯规,卡多佐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稍稍偏转入网。贝纳永犯规被罚黄牌。卡多佐任意球再射却稍稍偏出右侧立柱。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卡多佐头球顶偏。

  利物浦第82分钟几近锁定胜局,马斯切拉诺直传,托雷斯单刀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替补门将莫雷拉轻松挑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恩戈格、阿奎拉尼和埃尔-萨尔接连被换上场。最终利物浦主场4比1取胜,以总比分5比3晋级四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16-基尔吉亚科斯,5-阿格尔;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5-贝纳永(89‘,31-埃尔-萨尔),8-杰拉德(88‘,4-阿奎拉尼),18-库伊特;9-托雷斯(86‘,24-恩戈格)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主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西班牙)。双方首回合2比2战平。上半场双方均显得小心谨慎。阿圭罗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弗兰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的射门则打在边网。上半场的真正机会出现在第43分钟,弗兰中场突破后的射门,皮球吊过塞萨尔后擦柱偏出。

  马竞下半场继续施压,劳尔-加西亚25码处劲射被扑出,乌伊法鲁西单刀射门又被塞萨尔化解。瓦伦西亚处于客场进球劣势,但他们进攻乏力难以打破僵局。反而是弗兰的劲射又险些破门,塞萨尔奋力扑出。第81分钟,巴勃罗直传,比利亚禁区内的劲射打中横梁。日基奇错过两次头球机会,维森特14码处射高。最终双方2比2战平,马竞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富勒姆(英格兰)客场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德国)。开场仅21秒,格拉传球,萨莫拉禁区边缘晃过西穆尼克后射入左下角。格拉菲特第12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无效。第84分钟,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一度打中右侧立柱,格拉菲特的补射被汉格兰德在球门线前解围。富勒姆以总比分3比1晋级。

  汉堡(德国)客场3比1力克标准列日(比利时)。第19分钟,泽-罗伯托传中,佩特里奇近距离头球破门。标准列日第32分钟扳平比分,波科格诺里任意球传中,德-卡马尔戈头球破门。第35分钟,奥戈传中,佩特里奇倒钩破门。第94分钟,泽-罗伯托传球,替补出场的格雷罗冷静破门锁定胜局。汉堡以总比分5比2晋级。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