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评新秀最佳阵容 火箭两新秀均获提名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本赛季巴丁格表现惊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ESPN专栏作家大卫-索普撰文,评选出了本赛季的新秀最佳阵容。从这份最佳阵容来看,今年的新秀显然是一个“后卫年”,因为有6名后卫进入了最佳阵容的第一队和第二队。而火箭的两位新秀蔡斯-巴丁格和乔丹-希尔虽然没能进入这份最佳阵容的第一队或第二队,但是都获得了提名——

  索普对巴丁格的点评——在比赛中火箭对手的电视评论员总会这样谈论巴丁格:“我不喜欢巴丁格离开大学,因为他还没法给球队提供很多的贡献。”我赞同这一说法,但是巴丁格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比大学球员更好的球员,这不是因为他有更多的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而是因为他的努力程度,而且他有信心去面对每一场比赛中自己将面临的困难。

  索普对希尔的点评——为什么如此一个具备身体素质、运动能力并充满能量的球员在尼克斯获得的出场机会那么少?希尔心中装满了篮板、跑位和扣篮,也许他在火箭展现出这些元素是因为交易,但是他在火箭的确展现了自己的斗志。对于希尔来说,他肯定希望本赛季的常规赛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才打完。

  索普评选的新秀最佳阵容第一队为:

  后卫:布兰顿-詹宁斯(雄鹿)

  后卫:史蒂芬-库里(勇士)

  后卫:泰瑞克-埃文斯(国王)

  前锋:德胡安-布莱尔(马刺)

  前锋:塔基-吉布森(公牛)

  索普评选的新秀最佳阵容第二队为:

  后卫:泰-劳森(掘金)

  后卫:达伦-科里森(黄蜂)

  后卫:马库斯-索顿(黄蜂)

  前锋:尤纳斯-杰雷布科(活塞)

  中锋:赛尔吉-伊巴卡(雷霆)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还有:

  韦斯利-马修斯(爵士)、泰伦斯-威廉姆斯(篮网)和欧米尔-卡斯比(国王)。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