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越休息越低迷令人震惊 巴克利:骑士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巴克利看好小皇帝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前NBA巨星和体育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近日对于克里夫兰骑士和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已经没有任何障碍可以阻挡这支球队本赛季赢得总冠军了。

  在季后赛第二轮与骑士交锋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会成为骑士冲击总冠军的拦路虎么?在巴克利看来绝对没有这种可能,他认为已经没有球队可以阻挡骑士夺冠。“当你变老的时候人们总会说想想我们健康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水平。”这位名人堂成员在周二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然而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年龄大的人不会变得比年轻时更健康。”

  “我觉得骑士面对凯尔特人将会取得完全的胜利。”在巴克利看来,骑士或许能够轻松的横扫他们最大的威胁凯尔特人晋级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和以前不一样了,他们变得更老了。凯文-加内特是我最欣赏的球员之一,你现在只能告诉他他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无论是巴克利还是另外两位TNT的数据分析师凯文-麦克海尔和道格-科林斯,他们都一致同意骑士会在东部决赛中遭遇奥兰多魔术,这将会是一场经典的系列赛对决。不过另一方面,他们却无法保证常规赛的西部冠军洛杉矶湖人能够连续第三年杀入总决赛。

  “湖人看起来依然是西部最优秀的球队,但是他们在现在已经出现了大量的问题。”科里森表示。科比-布莱恩特的状况,板凳席的深度和安德鲁-拜纳姆的伤势,以及他们对于灵活快速的控球后卫的防守能力,都是湖人现在需要担忧的问题。

  麦克海尔则表示如果湖人没有杀入总决赛他不会感到很惊讶,特别是科比所谓的手指伤势似乎严重影响了他的手感的时候,在赛季后期科比的投篮命中率有了明显的下滑。

  “科比的手指看起来很糟糕,在全明星赛期间他经过休息之后,我很惊讶他的手指竟然好像没有丝毫的好转迹象。”麦克海尔表示,“这让事情看起来真的非常糟糕,他的手指已经不再肿胀了,但他的投篮仍旧让人胆战心惊。”

  为了避免伤病,麦克-布朗让詹姆斯已经连续休战了三场比赛,不过他可能会在明天同亚特兰大老鹰的常规赛收官战和沙奎尔-奥尼尔一起携手复出找找比赛状态。巴克利觉得詹姆斯应该去打球,从而避免1993年凯文-约翰逊和马基利因为在常规赛结束时休息时间过长结果在季后赛中面对湖人时手感不佳的状况。

  “我有点惊讶他们让詹姆斯尽量的休息。”巴克利表示,“詹姆斯没有39岁,因此我觉得骑士过于小心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