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放弃恢复手感 宣布个人常规赛报销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ESPN十几个小时前刚报道完科比计划去为洛杉矶湖人征战本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从而让自己糟糕的手感能够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的新闻后,这一著名美国网站又很快公布了最新的消息——科比还是将因伤缺战本赛季最后的两场常规赛,本赛季常规赛宣布报销。而与此同时确定常规赛报销的湖人主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也继续高挂免战牌。

  科比在昨天同开拓者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低迷,他全场23投仅仅命中8球,投篮命中率不过三成五左右,关键时刻他的两次罚球全部投失,湖人最终在主场以88-91不敌对手,球队战绩被奥兰多魔术超越。而在完成三年8350万美元的天价续约之后,过去科比出战的三场比赛里他70投仅命中21球,投篮命中率低至30%。在昨天比赛后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觉很好,并且承诺将要多打一些球来让自己进入季后赛前能够维持一个较好的状态,不过遗憾的是最终科比还是放弃了本赛季常规赛继续出现在赛场,让自己的手感重新得到调整的机会。

  根据EPSN报道,科比最后两场比赛缺战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右手食指存在伤势,湖人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宣布了这一决定。科比将会错过湖人本周三同萨克拉门托国王和本周四同洛杉矶快船两支弱旅的比赛。目前湖人战绩为56胜24负,已经被战绩为57胜23负的奥兰多魔术超越,接下来两场比赛他们必须全力以赴赢得胜利,否则即使他们杀入季后赛总决赛,那么无论他们的对手是骑士还是魔术,这支去年的总冠军球队都将不具备任何主场优势。

  没人知道科比的手指伤势产生于何时,在本赛季前期科比曾经手指受伤,不过现在无法证明他缺战的原因是否因为本赛季前期造成的伤病影响。

  在本赛季科比总共为湖人出战了73场常规赛,这位昔日联盟的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本季场均出战38.8分钟,能够砍下27分5.4个篮板5次助攻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6%。在出场时间增加了2.7分钟的情况下,31岁的科比各项数据基本和上赛季持平,不过罚球命中率从85.6%下滑到了81.1%,而场均失误数则从2.6次上升到了3.2次。

  另外根据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透露,湖人的中锋拜纳姆如今的伤势康复程度仍然不符合预期,他本来计划会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复出的计划宣告破产,在昨天接受检测的时候,拜纳姆的左脚跟腱依然感觉不适,他也注定无法参加同国王和黄蜂的比赛。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拜纳姆将会缺战本周末就将开战的季后赛。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