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基本锁定得分王 超越詹姆斯后决战科比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杜兰特快速成长,本赛季在数据上已经完成对詹姆斯的超越,将挑战飞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报道,虽然现在从任何角度来看还不能够确定凯文-杜兰特的得分王头衔,但是这位超级球星已经在场均得分方面与勒布朗-詹姆斯拉开了相当程度的距离,在俄克拉荷马雷霆已经确定球队的名次和交锋的对手后,如果他最后一场比赛选择休战,那么詹姆斯必须要拿下63分才能够超越杜兰特,职业生涯第二次问鼎得分王。

  面对职业生涯场均效率值最高的詹姆斯,杜兰特至少在得分方面还是能够领先对手,在昨天输给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又砍下了30分的高分,至今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了30.1分。而在克里夫兰骑士只剩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已经缺战三场比赛的詹姆斯目前的场均得分是29.7分,这0.4分的差距平均下来,实际上是一道极难逾越的鸿沟。

  由于昨天输给了开拓者而圣安东尼奥马刺又取得了胜利,因此雷霆本赛季的最终名次已经确定为西部第八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同洛杉矶湖人进行交锋。在这种情况下,雷霆将会在周四奔赴客场同孟菲斯灰熊展开常规赛收官战,而杜兰特很可能最终不会选择出战。而如果杜兰特不上场打球的话,那么詹姆斯就必须要在最后一场比赛里选择出战而且必须要砍下63分这一本赛季还没有人达到的超高得分才可以确保自己拿下得分王头衔,况且詹姆斯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分也不过只有56分而已。即使杜兰特选择上场打球并且一分未得,那么詹姆斯也必须要拿下33分才能超越对手,而第二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基本只存在于理论之中。毫无疑问,在得分王的对决中,杜兰特已经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而对于已经等同问鼎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并且曾经取得过得分王头衔的詹姆斯来说,他应该也不会在乎这样的荣誉,连续两年拿下常规赛MVP的他真正的目标还是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和赢得总冠军。总决赛MVP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追求的荣誉。

  不管如何,年轻的杜兰特已经成为了西部如今最受瞩目的年轻巨星,他在本赛季展现出的极其优秀的实力已经让人感到惊叹,而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的他也将会在首轮比赛中同科比-布莱恩特展开正面对决。上届总决赛的MVP同今年的得分王的巅峰对决,必然也会引来极大的关注。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