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休战骑士主场不敌魔术 霍华德两双称霸内线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0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2日 战绩和湖人持平的魔术奔赴客场挑战骑士,由于后者早已锁定常规赛第一,比赛胜负对他们而言意义不大,所以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三场休战。最终魔术98-92战胜骑士,取得四连胜。

    骑士方面:贾米森19分6篮板,威廉姆斯19分9助攻,韦斯特21分7助攻,穆恩12分,伊尔戈斯卡斯9分12篮板。魔术方面:尼尔森17分8助攻,霍华德22分13篮板6盖帽,皮特鲁斯12分,刘易斯11分,雷迪克10分6助攻。

    魔术进攻不佳首节落后

    跳球后,骑士获得球权,穆恩投篮偏出,卡特远投亦不中,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双方开局打得有些胶着,比分交替上升。4分55秒,霍华德投篮命中,魔术13-17落后。骑士打出5-0,22-13扩大优势。魔术奋力追赶,骑士总有人站出来反击,小莫本节发挥也异常出色,他和贾米森一起保证了骑士领先。首节结束,骑士28-19魔术。

    魔术反扑有效缩小分差

    第二节比赛开始,雷迪克投篮偏出,韦斯特抓住机会砍下2分。魔术多次投篮不中,伊尔戈斯卡斯再添2分,骑士32-19领先。魔术命中率下降,骑士打出8-0小高潮,分差拉大。5分43秒,贾米森投篮得手,骑士44-29领先。巴斯投篮命中,魔术打出8-0攻击波,追近比分。1分18秒,威廉姆斯得到2分,骑士50-40领先。骑士屡攻不下,魔术打出6-0,上半场结束,骑士50-46魔术。

    骑士失守魔术反超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魔术打出5-0,快速反超比分。暂停后威廉姆斯连得5分,骑士夺回领先。小莫的出色发挥让骑士将近5分钟没有落后,5分03秒时霍华德投篮得手,魔术64-63再次反超比分。小莫三分不中,尼尔森三分入筐,魔术扩大优势。韦斯特和贾米森力撑骑士,2分44秒时双方只差1分。霍华德的防守颇具硬度,魔术最后一分钟打出4-0。前三节结束,魔术77-73骑士。

    皮特鲁斯爆发魔术赢球

    末节比赛开始,瓦莱乔率先得分。魔术屡攻不下,骑士连得4分,79-77再次交换领先。皮特鲁斯发威,连续投中三分球,韦斯特命中2分,魔术83-81骑士。双方拼抢异常激烈,每得1分都很困难,俨然季后赛较量。皮特鲁斯是决定比赛走向的人物,他罚球得到2分后立即抢断得手,完成快攻灌篮,魔术扩大优势。全场比赛结束,魔术98-92骑士。

    双方首发

    骑士:穆恩,威廉姆斯,希克森,贾米森,威廉姆斯。

    魔术:尼尔森,卡特,霍华德,巴恩斯,刘易斯。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