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投失关键罚球 湖人负开拓者被魔术超越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12日报道:

    波特兰开拓者队(49胜31负)赢得一场可能的季后赛预演战的胜利。虽然在下半场缺少了罗伊,并且科比复出参赛,但在第四节最后关头错失领先优势的开拓者队顶住了压力,韦伯斯特终场前3.1秒出手3分造成费舍尔犯规并三罚全中,加索尔压哨3分不中,这让开拓者队以91-88击败洛杉矶湖人队(56胜24负),开拓者队排名西部第七位,湖人队无缘连胜,他们战绩被魔术队超越。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韦伯斯特得到16分,米勒得到15分和7次助攻,坎比得到10分和17个篮板,他还有4次盖帽,费尔南德斯得到9分和6次助攻,贝勒斯得到8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加索尔得到23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科比得到20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奥多姆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费舍尔得到14分和3次助攻,阿泰斯特得到7分和6次助攻。

    科比在因为膝盖肿胀缺席两场后复出回到首发阵容,费舍尔独得5分,加索尔也有4分,他们联手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局。巴图姆左侧底角命中3分,双方各得8分,米勒打3分成功并且造成加索尔两犯被换下,首节还有4分22秒时开拓者队将比分追至16-19。奥多姆扣篮得手,科比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和费尔南德斯各得两分,首节战罢湖人队以23-20领先。

    韦伯斯特连拿4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开拓者队将比分扳为27平。科比命中3分,湖人队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他们重新领先6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费尔南德斯命中3分,米勒两次进攻得手,开拓者队半场战罢以45-46落后1分。

    湖人队的奥多姆和加索尔上半场各得到12分,科比得到9分;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2分,米勒和韦伯斯特各得到7分,不过罗伊因为右膝盖疼痛缺席下半场。

    两队各得6分开始第三节,阿尔德里奇、米勒和坎比分别进攻得手,费尔南德斯送出3分,一轮9-3的小高潮让开拓者队以60-55领先。加索尔和奥多姆合力得到4分,科比也送出3分,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两队各得4分,布朗上篮得分,武贾西奇扣篮得手,湖人队前三节过后以71-69领先。

    贝勒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5分,韦伯斯特也命中3分,这让开拓者队以77-73领先。费舍尔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和韦伯斯特合力得到7分,开拓者队以84-77领先。湖人队这时开始反扑,费舍尔和加索尔分别上篮得手,他们把差距缩小到3分,米勒突破上篮得手,科比左翼出手3分命中,湖人队仅仅落后2分。米勒进攻犯规,科比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阿尔德里奇犯规,他加罚命中,终场前31.5秒时湖人队以87-86领先1分。

    开拓者队暂停后,阿尔德里奇上篮不中,但坎比补篮得分,终场前12.7秒时开拓者队以88-87反超1分。科比造成韦伯斯特犯规,可他竟然两罚不中,加索尔抢到篮板,费舍尔造成米勒犯规,他两罚一中,终场前4.7秒时湖人队将比分扳为88平。开拓者队暂停后,韦伯斯特出手3分造成费舍尔犯规,韦伯斯特三罚全中,开拓者队在还有3.1秒时以91-88领先。湖人队20秒短暂停,暂停后加索尔出手3分不中,湖人队以3分之差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米勒、罗伊、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坎比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加索尔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