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态度默然麦迪心冷 3号示爱老东家魔术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2日《纽约邮报》消息,所有人都知道,尼克斯从火箭换来麦迪唯一的目的就是在今年夏天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所以,纽约人对自己的新3号表示愿意和球队续约时丝毫不为所动。而麦迪对此的回应是,向另外一支球队——他的前东家魔术表达了爱意。

    在昨天尼克斯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之前,麦迪向媒体记者透露,自己非常愿意在下个赛季重返他曾经为之效力了4个赛季的奥兰多。“当然是因为那里是我的家。”麦迪说道,“我对自己2004年的离开深怀悔恨,因为之前我已经在那里证明了自己,并且打出了个人声望。我离开的真相是,魔术当时的总经理约翰-韦斯布罗德犯下了一个错误。”

    韦斯布罗德在2004年夏天将麦迪送到了火箭,换回史蒂夫-弗朗西斯。随后不久他就被奥兰多球队炒了鱿鱼。“魔术将他扫地出门就是因为他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麦迪如此评论韦斯布罗德。

    而对于尼克斯,麦迪声称自己依然不清楚总裁唐尼-沃尔什的球队计划。但是于他自己,麦迪则坚信自己在今年夏天彻底养好膝盖伤势之后肯定能重返巅峰。

    在谈到魔术时,麦迪兴奋不已。“我认为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再次回到总决赛。”曾经的奥兰多1号说道,“如果我也能加入他们就更好了。我喜欢奥兰多,让我们走着瞧。”

    但是谁又能保证麦迪下个赛季真的能如他自己坚称的一样重新恢复一个全明星级球员的竞技水准?以他现在的状态和极有可能在被火箭抛弃之后又被尼克斯放弃的经历,试问唯一目标只有总冠军的魔术又怎么会愿意对他敞开大门?从火箭转投尼克斯之前,麦迪也曾经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从未放弃过训练,但最终效果大家也都看得一清二楚。多给他一个夏天的时间又能如何?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