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26分加索尔准三双 湖人胜爵士止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14: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湖人延续主场对爵士的统治,以106-92轻松过关。

  湖人(55-21)结束二连败,延缓了骑士称霸全联盟的时间。拉玛尔-奥多姆在第四节拿下13分,全场14投11中,贡献26分10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23投仅5中,得25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4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雷克-费舍尔14分。

  爵士(50-27)三连胜终止,客场对湖人已经是8连败。此役过后,爵士从西部第二掉到了第四。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0分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0分18个篮板,威斯利-马修斯14分。

  湖人已经四年多没在主场败给爵士,上一次主场败给爵士是以2006年1月1日。今天一开场他们又延续这种统治性,就算在科比不在状态时,湖人仍能控制局面。

  首节过半时,科比上篮得手,湖人完成10-0的攻击波,以19-8拉开差距。爵士近3分钟未能得分,好不容易才由布泽尔还以一球,但此后他们又连续失手,湖人又打出一波10-0,一举以29-10取得19分的优势。科比首节得8分,湖人以33-16领先。

  科比与湖人续下3年9000万美元的大约,今天他也极力想表现自己,但在第二节命中率却不如人意,三度三分线外出手都不中,单节7投仅1中。爵士趁机反扑,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57秒时,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爵士完成12-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5-42。湖人在3分钟26秒内未能得分,好不容易才由费舍尔投中一记三分。爵士此后又几度逼近,上半场只以45-54落后。

  第三节打了4分钟湖人还未能投中一球,但凭借罚球仍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56秒时,加索尔将球传到内线,鲍威尔轻松上篮得手,这是湖人本节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以62-49领先。此后湖人命中率又下降,爵士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7-75。

  爵士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1-75,大有逆转之势。湖人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由奥多姆投中一记三分打破僵局,奥多姆此后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命中,一人打出9-1,而科比也连得5分后,湖人在比赛还有7分03秒时以89-72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科比投篮不中,奥多姆跃起抢到篮板,双手暴扣得分,湖人以93-74遥遥领先。奥多姆在这段时间4投4中,拿下了11分,湖人就此甩开对手。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