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伤兵一览:湖人盼小鲨复出 猛龙群龙无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周报

  东部

  骑士:德朗蒂·韦斯特、吉布森、奥尼尔。韦斯特是背部有伤,吉布森脚部有伤。此外,后卫特尔费尔因1月21日腹股沟拉伤一直休战。

  魔术:中锋福伊尔因右膝手术,自去年10月21日起一直休战。后卫卡特在周二的训练中右大脚趾受伤,但他没有缺席比赛。

  凯尔特人:目前没有伤兵。

  老鹰:乔·约翰逊,右手拇指有伤。约翰逊是在3月31日对阵湖人,防守阿泰斯特时手指受伤的,在随后与骑士的比赛中加重了伤势,球队让他在最近连续3场比赛中休战。在他休战期间,老鹰1胜2负,目前尚不能确定他的复出日期。

  雄鹿:博格特。4月3日和太阳比赛时,中锋博格科在双手扣篮后倒地,导致右手肘脱臼、手腕扭伤以及右手骨折,目前博格科已进行了手术,但他本赛季已经报销。

  热火:目前没有伤兵。但韦德会在赛后给两膝敷上冰袋,哈斯勒姆右肩酸痛,他们都坚持比赛。小奥尼尔在因右膝拉伸过度休息4场后,于4月7日归队。

  山猫:中锋迪奥普,2月18日右膝韧带扭伤,有望在4月中旬复出。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左肩酸痛;斯蒂芬·杰克逊,小腿拉伤、脚踝扭伤和肘部有伤等多处小伤,这两人都是小伤,没有缺席最近的比赛,但上场时间有所减少。此前山猫主帅布朗表示,他在考虑在常规赛剩余时间让杰克逊休息的可能性。

  猛龙:波什和特科格鲁。4月6日在与奇才比赛时,核心波什被贾米森打中面部,目前他已经进行了面部手术,但需要休息数周。

  公牛:目前没有伤兵。(暂时落后猛龙0.5个胜场)

  西部

  湖人:拜纳姆,左跟腱在3月21日受伤,球队认为他们的先发中锋要休息至少2周,估计他可以参加季后赛,但不会参加常规赛最后的比赛。

  小牛:目前没有伤兵。

  掘金:马丁。马丁因左膝有伤,自3月5日列入了伤病名单。掘金队希望他在休息一个月后,能够参加球队训练,目前尚不知道他能否参加季后赛首轮比赛。

  太阳:中锋洛佩斯,腰椎间盘突出。下周洛佩斯将再请专家对他进行治疗,他表示目前没有复出时间表。

  爵士:目前没有伤兵。

  开拓者:两名中锋奥登和普日比拉,他们都无法参加季后赛。

  马刺:目前没有伤兵。

  雷霆:目前没有伤兵。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