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缺阵湖人轻取森林狼 加索尔29分15板止终止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缺阵,但湖人还是在客场以97-88击败森林狼,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

  湖人(56-23)结束二连败,西部第一成为他们囊中之物。科比连续缺阵两场,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9分15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3分12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和香农-布朗各得11分,法玛尔-乔丹13分。

  森林狼(15-64)四连败。琼尼-弗林拿下了19分,莱恩-戈麦斯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蒙-塞申斯16分,达科-米利西奇13分9个篮板。

  少了科比和安德鲁-拜纳姆,湖人打森林狼也不轻松。首节湖人只以21-17略占优势,不过第二节湖人的替补发起猛攻,以一波10-4开始本节,一举以31-21取得10分的优势。首发重新上场后,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连得8分,以52-34结束上半场。

  森林狼并没有就此放弃,下半场大举反击。新秀弗林第三节三度三分命中,一人拿下了11分。本节还有4分31秒时,他投中第三个三分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55-62。布朗还以一记三分,湖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森林狼仍紧追不舍。三节过后,湖人只以74-65领先。

  比赛还有2分23秒时,戈麦斯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只以84-88落后。布鲁尔此后抢断,森林狼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他将球运出界外。阿泰斯特两罚两中,紧接着加索尔送出大帽,到前场后,加索尔投篮得手,湖人以92-84扩大优势。

  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奥多姆还以一次三分,接着他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锁定了胜局,也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