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开拓者密谋交易 20+10悍将换52分神兵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常规赛即将结束,预示着很多无缘季后赛的队伍可以全力着手球队的夏季计划了。而这其中,纽约尼克斯的“宏伟蓝图”无疑是最吸引人注意的,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乔-约翰逊等响亮的名字都跟尼克斯牵扯到一起。而据媒体报道,今夏尼克斯想做的不止是引进自由球员这么简单。

  据消息称,联盟以及初步制定出了新赛季工资帽,将超过5400万美元,这个相对宽松的限额,将给尼克斯更大的施展空间。此前,尼克斯为今夏清出薪金空间,一直是按照工资帽5200-5300万美元进行的,如果工资帽比他们预想的高,那就表示他们还能引进更多球员。

  一支球队只靠巨星是无法成功的,还需要有好的角色球员。尼克斯清楚这一点,他们在诱惑詹姆斯等人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去计划角色球员的引进。据悉,总裁唐尼-沃尔什向纽约媒体透露,他在考虑引进一名防守型的、身高体重的中锋,球队需要一个好的盖帽手。另外,引进一名有能力而且经验丰富的控卫,也被列入计划当中。

  目前尼克斯内线拥有让很多球队眼馋的大卫-李,这位“迷你内线”本赛季已经送出52次两双,其中包括本月3日对勇士的37分、20篮板和10次助攻的超豪华三双。但尼克斯想要成功就需要防守,李作为内线身高和防守能力都严重不足。控卫方面,老将克里斯-杜洪已经不被信任,最近尼克斯一直使用新秀托尼-道格拉斯先发,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也已经确定赛季结束后回西班牙。而新赛季,球队一号位也需要有明显补强。

  而据媒体透露,尼克斯已经着手准备这两个位置上的引援,一笔先签后换的运作提上日程。据悉尼克斯签下大卫-李然后将其送到波特兰开拓者,换来安德烈-米勒和中锋乔尔-普尔兹比拉,能够一起换来这两人最好,不行的话则优先考虑老将控卫米勒。米勒今夏签约开拓者,总的来说他并没能给球队带来太大帮助,不过本赛季米勒曾有过单场52分的神奇表演,这样的表现打动了尼克斯高层。而开拓者在拥有克雷格-奥登和马库斯-坎比(已表态愿意续约)的情况下,普尔兹比拉变得不再重要。

  其实去年夏天开拓者就一直希望签下李,可最终后者选择再留尼克斯一年。本赛季李的表现更加出色,场均贡献20.2分加11.9个篮板(联盟第二),预计新合同年薪破千万不成问题。米勒的年薪为1000万,而普尔兹比拉下赛季是价值740万的球员选项。如果尼克斯想将这二人一齐找入账下,一个大卫-李肯定不足以交换,则必须搭上其他球员。

 

  (毛毛)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