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战旧主砍11分8板 雄鹿破网仍排东部第五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新泽西网队(11胜67负)无力在客场找回胜利感觉。萨尔蒙斯得到22分,斯塔克豪斯和伊利亚索瓦替补出场分别得到18分和15分,他们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44胜34负)在主场依靠下半场的发力拉开差距,他们以108-89击败网队取得三连胜,他们继续排名东部第五位。阿联面对旧主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雄鹿队的萨尔蒙斯得到2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斯塔克豪斯得到18分,伊利亚索瓦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里德诺得到9分。网队的哈里斯得到25分和4次助攻,李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易建联出场33分51秒,他8投2中,8罚7中,他得到11分、8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洛佩兹只有5分和7次助攻。

  詹宁斯独得4分,他帮助雄鹿队以8-5开局,哈里斯连拿5分,网队反超2分。詹宁斯命中3分,哈里斯送出两个3分,他一人独得8分,一波11-2的小高潮让网队以21-13领先8分。本节还有5分20秒时阿联拿到第二次犯规下场休息,里德诺和萨尔蒙斯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0的反击高潮,雄鹿队在首节还有4分15秒时以25-21反超4分。

  李和哈里斯合力得到5分让网队再度领先,伊利亚索瓦上篮得分,杜林连拿6分,网队以36-31领先。詹宁斯跳投命中,威廉姆斯回敬一个中投,网队首节过后以38-33领先。哈里斯单节贡献18分。

  斯塔克豪斯第二节开始后连得8分,汉弗里斯和罗伯茨合力得到6分,这让网队仍保持3分领先。萨尔蒙斯率队连追4分反超1分,阿联跳投命中,海耶斯也上篮得手,这让网队以51-48领先。萨尔蒙斯和阿联各得两分,托马斯和巴莫特合力得到6分,雄鹿队反超3分,李圈顶命中3分,两队战成56平。德尔菲诺两罚全中,李暂停后左侧底线跳投命中,双方以58平在半场结束时握手言和。

  雄鹿队的萨尔蒙斯上半场得到12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0分,詹宁斯得到9分和3次助攻;网队的哈里斯得到19分,李得到10分,洛佩兹得到5分和6个篮板,易建联2投1中得到4分和4个篮板。

  哈里斯用上篮开始第三节,雄鹿队连得6分,他们以65-60领先。阿联两罚全中,哈里斯跳投命中,这让网队将比分扳为66平。萨尔蒙斯独得7分,斯塔克豪斯也有4分入帐,他们率队打出一波14-4的小高潮,雄鹿队取得10分领先。汉弗里斯和杜林合力得到5分,斯塔克豪斯两罚全中,前三节过后雄鹿队以82-75领先。

  伊利亚索瓦用3分球开始第四节,雄鹿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他们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4分。李命中3分,里德诺罚中三球,他带领球队回敬9分,终场前4分钟时雄鹿队以102-82领先20分。阿联四罚三中,李补篮得分,网队将差距缩小到17分,布雷泽克和伊利亚索瓦分别跳投命中,他们为雄鹿队锁定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08-89获胜。

  网队首发阵容:哈里斯、李、海耶斯、易建联、洛佩兹

  雄鹿队首发阵容: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巴莫特、托马斯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