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篮网最该追斯科拉 小斯若来阿联必让位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易建联要给小斯让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纽瓦克星报》的篮网跟队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今天在自己的“答球迷问”栏目中重点讨论了新赛季球队四号位如何补强的问题:

  太阳赛后,篮网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再度眉来眼去,不过戴夫认为阿玛雷并不是最适合篮网的人选。布鲁克-洛佩斯显然是球队的未来,戴夫认为他最适合搭档的是蓝领大前锋。

  “阿玛雷是自由球员市场天赋最好的前锋,我从来没说过篮网必须把他拿下。我的意思是,‘如果夏天只有阿玛雷愿意来篮网’,那球队不太可能说,‘算了吧,我们有易建联!’”戴夫写道,“我认为篮网更应该追逐路易斯-斯科拉或者尤杜里斯-海斯勒姆(如果价格合适),大卫-李也不错(只是有时还是不太愿意防守)。”

  “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名字是卡洛斯-布泽尔,只是他和小斯一样,都把迈阿密当成第一选择。”戴夫接着写道,“不管怎么样,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篮网追逐克里斯-波什,因为在我看来他是全联盟最软的内线。回到小斯的话题,如果他愿意来,篮网也一定得非常谨慎,你给他开多少钱年薪?5年9000万?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心脏病发作的,那还不如5年6000万拿下李。”

  戴夫最后表示,篮网能不能拿下状元签挑得约翰-沃尔,很大程度上也将左右球队的四号位引援方案。如愿获得沃尔,篮网将德文-哈里斯扔进交易市场或许还能换回一个首轮5或6号签,这样他们就能再选像德马库斯-库辛斯、德里克-费沃斯这样的2010优质新秀内线。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