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对培养阿联失去耐心 有意引进小斯挤掉易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日《北泽西新闻网》报道,篮网曾经对大前锋易建联的表现相当期待,但就目前的状况看起来他们似乎有点失去了耐心,据悉,篮网如果休赛期的时候无法引进詹姆斯或是韦德的话,那么他们的第三引援目标就是太阳大前锋斯塔德迈尔。

    小斯在今年夏天会变成自由球员,而篮网就是对他相当感兴趣的球队之一。事实上“小霸王”对加盟篮网并无反感,在今年一月份的一次采访当中,小斯就表示:“有些球队可能会对我说:(要加盟)不可能。但我并不认为篮网是会拒绝我的球队之一。我认为这支球队拥有发展的潜力,他们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会相当有竞争力。”

    毫无疑问,篮网在休赛期的目标会放在詹姆斯和韦德的身上,但这两名球员同时也是整个联盟都觊觎的目标,因此如果是篮网引进“皇帝”和“闪电侠”无望的话,那么他们就极有可能会升级他们大前锋的位置。之所以会选择补强四号位,是因为篮网如今的大前锋易建联在NBA几个赛季的混迹当中已经有了频频受伤的倾向,而即使是他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比赛当中的表现也一点也不稳定。

    除了引进小斯之外,篮网如果抽不到状元签或是榜眼签的话,那也可以在选秀大会当中挑选大前锋来补强四号位。肯塔基大学的德马库斯-卡辛斯和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德里克-费沃斯都有可能会进入到选秀的三到五位。但相比选秀来说,为这只球队增添一个全明星级的大前锋更加诱人,这会让篮网的战力就此升级。虽然球员市场上也有波什、布泽尔这些出色大前锋,但小斯才是最适合篮网球队体系的。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