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成篮网教练热门候选 有望执教易建联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新泽西篮网昨天击败伤病缠身并且非常疲惫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后,他们终于赢得了本赛季的第十场胜利,从而避免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战绩最差的球队。不过即使如此,篮网目前10胜64负的糟糕战绩依然需要球队进行大规模的改革,而更换球队主教练不再任用能力低劣又任人唯亲的奇奇-范德维奇将是球队重要的改革方案之一。据称前休斯敦火箭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已经成为了他们认可的教练最佳接班人。

  作为昔日火箭和纽约尼克斯的主教练,范甘迪是一名非常严格和很强调防守的学院派教练,虽然担任教练的职业生涯当中范甘迪只有那次缩水赛季的“黑八传奇”算是极高的执教生涯荣誉,可他对于篮球的责任心和对球员的绝对规范化的使用在联盟中罕有比肩者也是不争的事实。虽然范甘迪并没有真正计划过下赛季重新回到NBA担任主教练的职务,不过篮网的新老板俄罗斯巨富普雷霍罗夫肯定会想尽办法将范甘迪拉拢过来,让他和罗德-索恩在新赛季一起通力合作,开辟篮网的未来。

  如今联盟中的优秀教练虽然不少,但是应该没有哪支球队的教练会轻易效仿当年的麦克-德安东尼那样因为金钱的诱惑就轻易加盟大都市球队最终自毁长城,所以篮网实际上也早早将目光瞄准了那些目前处于“半退休”状态,虽然离开了NBA但依旧在时刻关注NBA比赛的昔日名帅上面。范甘迪在06-07赛季结束后与火箭解除了合约并且转行担任NBA篮球评论员工作,可谓依然活跃在NBA新闻界的第一线。而作为一位有着优秀执教能力的教练,范甘迪如果可以在不背负太多压力的情况下接手已经不可能更加糟糕的篮网,也许不会再让他像执教火箭那样终日精力憔悴。

  最后必须要一提的是假如范甘迪执教篮网,那么他对易建联的要求一定会非常严格,也会大幅改变他如今的打球风格。素以严厉著称的范甘迪绝对不会容忍易建联的频繁滥投和屡屡的防守失位,在不断鞭策他前进的同时也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这对于易建联而言,毫无疑问既是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更是对自己的一个严峻挑战。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