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蔡楚川替补建功 绿城主场首战1-1金德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1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拉开战幕,在首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长沙金德队,上半场文虎一打中世界波,下半场第78分钟替补登场蔡楚川转身劲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1平。

  坐镇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绿城迎来了本赛季中超的首个主场赛事,首轮客场2-4不敌鲁能,让绿城对第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了渴望,对于杭州来说,本轮急需实现自我救赎,全队上下已经表示出“一定要在本轮取得胜利”的信号。不过首轮2-0力擒申花的长沙金德,自然不甘心成为待宰的羔羊,此役的目标至少拼得一分。双方的历史交战6次,两队以 2胜2平2负的数据平分秋色。

  上半场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杭州队就率先抢占了场上的主动,第4分钟绿城在左路组织进攻,拉米雷斯边路传中,被对方踢出了底线,绿城队获得了全场比赛第一个角球机会,汪嵩主罚开出后,萨比勇头球一蹭,随即被防守队员顶出威胁地带。

  上半场第18分钟,客场作战的长沙队率先破门,长沙队获得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刘建业定位球开出后,长沙队在外围顶了一下,文虎一抢第二点直接就是一脚劲射,姜波扑救不及,长沙队1-0先拔头筹。2分钟后,绿城展开快速的反击,在右边路逼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李彦开出任意球,门前萨比勇头球一蹭,被出击的门将张磊及时扑出。绿城在失球后,开始展开汹涌的反扑,逐渐掌控了场上的局势。

  第25分钟许博突然倒在地不起,面露狰狞表情相当痛苦,长沙队直接选择了换人,用禹周岭将许博换下,杭州队随即获得角球机会,李彦主罚的角球开出后,拉米雷斯在门前抢点时有点跑过,刘建业及时出现将球踢出了边线。随着比赛的延伸,两队场上形势逐渐转入均势,长沙队发动了几次颇有威胁的防守反击,使得绿城也不敢过份前压。

  第34分钟金德中场断球,展开快速的反击,范晓冬在边路得球后盘球从左边路向前进攻,随后出其不意直接打门被守门员姜波扑出。第38分钟刘成沿着左边路向前突袭,汪嵩防守动作过大,直接将刘成放倒,金德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主罚开至禁区,球直接被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战罢,主场作战的绿城暂时以0-1落后。

  下半场异边再战,刘成右边路开出任意球,绿城队密集防守将球拦截,拉米雷斯后点将球拿住,刘建业将拉米雷斯放倒在地,但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下半场眼见比分占先形势有利,长沙金德再度打起惯用的龟缩防守,随即再伺机反击寻找扩大战果机会,面对对手的严防死守,绿城也拿不出破解密集防守的良策。

  第58分钟阿卡尼前场拿球,范晓冬中场凶狠的拦截,刘建业铲倒了范晓冬,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随后绿城错过了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范晓冬分给汪嵩,后者后脚跟巧妙的一分,拉米雷斯门前一脚打门,球被门将张磊奋不顾身的挡出。随着比赛的进行,进攻效率不高的绿城体力开始出现桎梏,攻击威胁不够,使得金德的稳守反击打得更加游刃有余。

  第70分钟绿城再次错过良机,孙吉左侧门前横传至禁区,拉米雷斯跃起头球攻门,张磊已经无计可施,遗憾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74分钟,绿城前场通过配合打至对方禁区,孙吉边路下底传中后,汪嵩在禁区前沿得球直接劲射,皮球命中球门死角,不过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示意皮球在传中时空中出了底线。

  第80分钟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李彦踢出贴地球,汪嵩磕了一下,蔡楚川转身左脚直接射门中的,绿城将比分追成1-1平。随后绿城发动最后的进攻,企图再进一球实现反超,不过在长沙队的严防死守下,绿城没有再获得像样的机会,最终经过三分钟伤停补时后,裁判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声,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