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中超绝不自降身价 倍耐力去留今见分晓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倍耐力欲打折冠名赞助款,足管中心、中超公司断然拒绝。在距离中超明晚揭幕不到两天的时候,这场“博弈”有可能导致新赛季中超暂时“裸奔”。昨天是倍耐力答复中国足协的最后期限,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郑重表态,“绝不让步!我们不是没有候选合作伙伴。”而中超公司有关人士强调,“考虑到当初对倍耐力出价过低,若他们退出,新合作伙伴开价也必须符合我们的价码标准,中超绝不‘降价’。”

  足管中心态度强硬不让步

  本周二,倍耐力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白贝一行造访中超公司,要求扣除本赛季中超赞助款项,理由是假、赌丑闻损害了联赛形象。其实足管中心和中超公司对于倍耐力此举有着充分的准备。因此足管中心领导班子对于“打折要求”表现出“绝不让步”的强硬态度。而在当天双方的沟通中,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也转达了中超公司的态度,那就是中超作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有着良好的市场潜力和资源,目前公安部门公布的假、赌案情并未涉及2009赛季中超,倍耐力在宣传利益得到充分保障的情况下,事后提“打折”不合适。韦迪昨晚掷地有声道,“看看现在这么多有远见的企业要跟我们合作。我们绝不会让步的。”目前足管中心和中超公司都倾向于与倍耐力终止合同。

  倍耐力去留今天见分晓

  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透露,考虑到中超联赛明天就将揭幕,倍耐力的最终答复昨天也要给出。不过截至昨晚下班,倍耐力也没有传来最终答复。一位中超公司人士分析,中、意两国存在时差,倍耐力的答复有可能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给出。记者昨天从足管中心联赛部及部分俱乐部了解到,新赛季中超首轮8个赛区的广告牌已经摆放到位,倍耐力的广告牌赫然在各赛区最核心的位置上。对于可能存在的倍耐力突然退出,中超公司一位人士表示,“大不了就在赛前把广告牌撤下。只要比赛精彩赢得球迷的心,其他就没什么大不了。”

  新冠名商价格肯定高于倍耐力

  昨天,韦迪、于洪臣两人均表示,目前已经有企业主动接洽中超公司,谈及的合作内容也涉及中超主冠名赞助。而此前于洪臣也表示,不排除有新的合作伙伴在赛季开始后加入赞助商行列的可能性。不过即便倍耐力退出,中超公司在物色新冠名合作伙伴上也绝对不会自降价码。“我们对中超冠名的价格有理性的定位。如果倍耐力退出,新的合作伙伴给出的价格要远远高于倍耐力。其实,当初以那么低廉的价格将冠名权售给倍耐力,对方从某种意义上是‘捡了便宜’,他们退出,损失最多的还是他们自己。”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