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耶斯下季恐难留火箭 休城防守传统基本被抛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海耶斯下个赛季还会留在火箭队吗?火箭队在超过奢侈税上限的情况下会不会愿意让他回来?考虑到火箭队到时候前场将会有姚明、斯科拉、希尔、杰弗里斯、安德森,可能还会选一名大个内线新秀。

  费根:如果火箭队没有执行他们的球队选项,那有可能会存在一定的疑问。他们看上去下个赛季可能会拥有很多大个球员。火箭队将会评估海耶斯到时候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但是这将有可能取决于其他方面事态的进展。

  问:阿德尔曼在火箭队执教的话,我们就应该降低对火箭队防守的期望值,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所留下的防守传统正在逐渐被抛弃,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范甘迪并没有在他前几年执教火箭队的过程当中用他的防守理念对火箭队进行彻底的洗脑,现在他所留下来的那些东西的确正在成为过去式。火箭队从去年一支防守可以排在联盟前几名的球员到这个赛季一下子沦落为防守弱队,两个赛季的时间是很漫长的,中间可能经历很多事情,一支球队是可能发生很大的变化的。

  问:我们之前被告之,阿里扎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是他到火箭队之后的表现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印象,阿里扎是不是一名火箭队在常规情况下可以依赖担任首发的小前锋球员?或者你觉得莫雷必须得为下个赛季找到一名更加强悍的小前锋球员担任先发?

  费根:我不觉得位置的问题应该优先于其他问题。火箭队和大多数乐透区球队一样,需要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提升自己的实力,但是火箭队现在没有那么大的薪资空间供他们升级大部分的位置,所以火箭队不会因为一个位置存在并不大的缺陷而去撬动球队阵容的大范围变动。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