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悍将被判重罪 最长恐入狱18年生涯报销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施奈德的职业生涯恐就此终结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联社消息,去年前火箭悍将柯克-施奈德曾因入室抢劫行凶被逮捕,而今日这个案子终于有新的眉目了,施奈德被正式认定为有罪,而最长可获刑18年。若如此,只有26岁的施奈德的职业生涯就算是彻底结束了。

  施奈德入室抢劫行凶的案子发生在去年的3月30日,当时他闯入邻居家中企图抢劫,在抢劫未遂的情况下殴打了男主人,随即逃逸。当时有文章记录当时的情景为:“凌晨4点左右,有女子大声呼救报警声称,在全家人睡觉期间,3点40分,一名身材高大的蒙面男子打破她家的玻璃破窗而入,在被女主人发现后,冲上二楼殴打了正在睡觉的男子,随后该女子在混战中从身后扯下了蒙面男子的黑布,蒙面男子立即从后门逃窜。警方接到报警之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在警犬的帮助下追踪到斯奈德的家中,将其逮捕。”事后,男主人公还因此入院治疗。

  而今天,沃伦郡法庭正式对此次案件进行了审理,宣布这名26岁的前NBA球星有罪,包括入室抢劫、恶意袭击和行凶。而正式的宣判将会等到下个月,最终施奈德有可能被处以18年的监禁。

  施奈德出生于1983年6月5日,身高1米98,司职得分后卫,2004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6顺位被爵士队摘下。06-07赛季斯奈德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成为姚明队友而被中国球迷所熟知。在告别NBA生涯后,斯奈德自降身价加盟CBA,出战45场比赛,场均34.9分,荣膺赛季常规赛得分王。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