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周结:斯科拉困境中称奇葩 阿德尔曼用人存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6日-4月1日,火箭先后不敌快船、湖人,本赛季首次遭遇四连败。在战胜奇才后,火箭又输给马刺,四场比赛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上周四场比赛斯科拉场均出战40分钟贡献17分10篮板2助攻,继续当选火箭上周最佳球员。以下是详细情况——

    一周战况:1胜3负

    3月26日,火箭主场93-99不敌快船。斯科拉16分14篮板,阿里扎18分8篮板8助攻3抢断,布鲁克斯18分9助攻,即便火箭五人得分上双,但篮板输掉14个。

    3月28日,火箭主场101-109输给湖人,从而遭遇赛季最长的四连败。斯科拉28分10篮板5助攻,布鲁克斯26分7助攻,科比拿到17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

    3月31日,火箭6人得分上双主场98-94战胜奇才。替补巴丁格得到生涯最高的24分,布鲁克斯拿到11分11助攻8篮板准三双,火箭替补席三人上双共贡献51分。

    4月1日,火箭客场102-119惨败马刺。即便火箭又有6人得分上双,但马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8%,火箭仅为41.8%,洛瑞贡献17分7篮板5助攻2抢断。

    一周简评:两喜一忧

    对于上周火箭而言,巴丁格和布鲁克斯是惊喜的地方。战胜奇才,巴丁格拿到生涯最高的24分,实乃获胜首功之臣,上周四战巴丁格三场上双场均拿到14分,成为火箭板凳席上的第一匪徒。上周小布场均贡献19分7.5助攻,其中场均7.5助攻尤为可贵,虽然小布的助攻未能帮助火箭获得更多胜利,但得分助攻两手抓的黑豆才是火箭愿意看到的。

    同样有忧愁的地方,那就是阿德尔曼的用人策略——除了对马刺一战火箭早早锁定败局外(斯科拉出战31分钟),其他三战斯科拉分别上场42分钟、45分钟、41分钟,场均出战接近40分钟,不久前斯科拉也曾有连续8场比赛场均出战40分钟以上。季后赛已经无望,阿德尔曼应该以磨练新人、新阵容为主,而不是让钻石当战神,一旦斯科拉受伤倒下……

    一周之星:路易斯-斯科拉

    上周四场比赛,斯科拉场均贡献17分10篮板2助攻,虽然不如此前那般火热,但此成绩单仍旧是火箭全队最优秀的,在对阵快船和湖人的比赛里钻石都拿到了两双,可惜火箭两战皆墨。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在火箭同卫冕冠军湖人一战中的表现,彼战钻石16投12中效率极高地攻下28分10篮板5助攻,堪称困境中的一朵奇葩。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