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麦蒂交易隐藏天机 纽约已得大牌许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5: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23日报道:

  在火箭、国王以及尼克斯的三方交易中,贾里德·杰弗里斯是作为添头被尼克斯送往火箭的。而且当初纽约人是抱着无论如何也要将其送走的决心。北京时间3月23日,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参加球迷在线互动时表示,尼克斯用杰弗里斯换麦蒂的交易,暗藏一大天机。那就是他们已经得到某位大牌的许诺,所以要不惜一切代价为其腾出薪金空间。

  虽然尼克斯此前已经使用了一系列的手段不断腾请薪金,但他们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来继续扩大。杰弗里斯的合同是在2006年签订的,价值5年3000万美元。如果不能将他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将来必定成为尼克斯在自由转会市场上的负担。

  问:有任何确切的消息来证明如果尼克斯签下乔·约翰逊,詹姆斯将加盟吗?

  答:那并非实情,但从尼克斯当初在麦蒂的交易中,不惜一切代价也要送走杰弗里斯可以看出,他们似乎得到了某位大牌自由球员的许诺。所以,尼克斯为了能够得到他就得花力气去腾出薪金空间。大家也可以这样想,有哪支球队会仅仅为了清理薪金空间而送走3个首轮选秀权呢?

  这也太疯狂了,除非他们对自己的A计划有绝对的信心。

  问:麦蒂还有机会回到全明星级别的水准吗?

  答:对于像麦蒂这样年龄的球员,如果接受了膝盖手术恢复时间需要很久。你可能也看了他昨天在对阵火箭比赛中的表现,第一节很强大,后三节碌碌无为。如果他能够放低身段,像麦克戴斯一样打第六人,他将仍然是球队的一件武器。但麦蒂要想膝盖完全康复的话,起码还需要6-8个月的时间,甚至更久。

  问:凯尔特人打不过鹰队、骑士、魔术,常规赛相遇时,凯尔特人都吃亏。

  答:我同意你的看法,当凯尔特遇到骑士、鹰队时会很挣扎,但遇到魔术时不会。

  问:给你两个选择,a湖人因为伤病等问题而颓废,b他们能够杀入总决赛。

  答:我还有第三个选择,那就是他们将会在西部艰难地杀出重围,但每一轮都要打6-7场比赛。

  问:当大Z回到骑士后,他们会改变先发阵容吗?骑士的小个子阵容打得不错。如果说哪支种子球队最有可能爆冷的话,那将是凯尔特人。

  答:没有任何必要。实际上,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大Z的场均上场时间最好控制在5分钟。因为他的回归必定要牺牲掉鲍威的上场时间。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