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猜想:热火演东部黑马 掘金沦落爵士追湖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赛季末的来临总是伴随着群雄们最后的硝烟,因为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就将会有半数的球队被淘汰出局,因此季后赛争夺战,以及东西部的排名战成为联盟的主要基调。这个阶段的比赛少了赛季初的“玩票”性质,而开始进入到真刀真枪的厮杀当中,这个联盟并不缺少刀光剑影,只是这个时候他们会打得更加嗜血。

东部:热火演绎东部黑马 猛龙面临公牛抢八危机

  东部排名前八的球队基本上分为四个等级,骑士是联盟战绩领头羊,他们领先排名第二的魔术多达7个胜差之多,魔术即使后面的赛程再轻松也难以超越。与此同时,魔术也领先排名第三的凯尔特人2.5个胜差,虽然看起来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期待魔术这样的去年东部冠军球队轻松沦陷也不是现实的事情,魔术单独处于第二集团当中。

  第三集团的是凯尔特人和老鹰,这两支球队如今都是46胜25负的成绩,但绿衫军小分占优暂时排在第三位而已。凯尔特人接下来的赛程里有5场比赛要打季后赛级的球队,其中两场分别打骑士和雷霆,再剩下的2场都是打雄鹿。而老鹰接下来的比赛里则有6场比赛要打季后赛级的球队,其中包括2场打骑士,一场打老鹰,剩下分别面对山猫、猛龙和雄鹿。就剩下的战绩来看,老鹰的赛程显然要艰难得多,因此绿衫军极有可能仍会保持第三的位置进入季后赛。

  东部第四集团的球队包括雄鹿、山猫、热火和猛龙,猛龙如今落后第七的热火1.5个胜差,但他们接下来的比赛还要面对包括掘金、骑士、凯尔特人和老鹰这样的超级强队,另外还要分别对阵热火和山猫,如此艰难的赛程极有可能会让他们跌出到前八开外。要知道公牛在罗斯回归之后现在已经两连胜,但芝加哥人剩下的比赛也不轻松,有骑士、凯尔特人和太阳是超级强队,还包括要面对山猫(2次)、热火、猛龙和雄鹿的厮杀,因此猛龙极有可能会守住现在的2个胜差的微弱优势而得以晋级到季后赛当中。

  接下来的雄鹿、山猫和热火三支球队里面,热火的赛程最为轻松,他们只需要面对3支季后赛球队,分别是公牛、雄鹿和猛龙;相比之下雄鹿赛程极为艰难(8个季后赛级球队,其中包括两次打凯尔特人,以及分别对阵骑士、太阳和老鹰这样的超级强队),密尔沃基人东部第五的位置极有可能会被热火取代。山猫的赛程相比雄鹿要轻松,虽然也是要打3次季后赛级的球队,但其中要面对的一支球队是老鹰,另外还需面对火箭和黄蜂这种实力不亚于东部季后赛球队的队伍,因此可能会被热火甩开差距。

  预测东部排名:骑士、魔术、凯尔特人、老鹰、热火、山猫、雄鹿、猛龙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