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22分10板火箭负公牛 冲季后赛关键战失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在客场以88-98不敌公牛,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火箭(36-33)功亏一篑。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凯文-马丁19分,特雷沃-阿里扎贡献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隆-布鲁克斯9分6次助攻,凯尔-洛瑞10分。

  公牛(33-37)一个月来首次取得二连胜。德里克-罗斯2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7分,菲利普-穆雷18分,塔基-吉布森10分12个篮板。公牛在篮板上以53-39占优势,成为他们获胜关键。

  虽然洛尔-邓还没回来,但罗斯和乔金-诺阿回归解了公牛的燃眉之急,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十连败。今天在主场迎战火箭,公牛希望能抓住季后赛最后的希望。

  两队开场后火力都很猛。首节过半时,米勒投中一球,公牛以15-10领先。阿里扎手感不错,马上还以三分,这是他本节第二次三分命中。火箭此后几度扳平比分,首节过后只以29-30落后。阿里扎本节得了9分。

  第二节打了近6分钟,公牛只投中一球。巴丁格在本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而洛瑞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打出一波8-4后,以37-34反超。公牛此后又将比分扳平,两队仍难分高下,火箭在本节结前连得5分,才以53-48取得优势。公牛在本节最后2分26秒只得了1分。

  火箭第三节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还有1分45秒时,罗斯三分命中,他们完成一波16-3的攻击波,一举以72-59取得13分的优势。火箭如同梦游,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1分09秒时,洛瑞上篮得手并造成罗斯阻挡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此后又被吹了进攻犯规,主帅内格罗在场边非常不满,抗议时连吃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火箭趁乱连得7分,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6-72。

  第三节火箭只得13分,其中还有7分是在最后70秒所得。第四节他们的进攻仍不顺畅,在比赛还有4分30秒时,以74-85落后。阿里扎率火箭发起最后的反击,他不但自己两度得手,其间还助攻布鲁克斯,火箭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2分10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1-85,重燃生机。

  终场前1分08秒,斯科拉两罚两中,火箭史以86-89落后。不过辛里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马上为公牛投中一记三分。马丁此后强行突破后上篮得手,但被吹进攻犯规,进球无效。这个判罚给了火箭当头一击,最后的希望也被夺走。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