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火箭若进季后赛 必须多胜开拓者4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10: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文章,对火箭队的近况做出了点评:

    如果你感到乐观,那让我们面对这一切,有些人会认为我们这些写博客文章的人都是乐观主义者,你可能可以看到开拓者队未来五场比赛输掉四场,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梦想家,你可能可以想像开拓者队常规赛剩余比赛里打出5胜8负的战绩,最终战绩为46胜36负。

    火箭队将需要最后16场常规赛拿下12场胜利才有可能赢得西部第八这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没有人会说这是一件容易的事,并且如果洛瑞因伤再缺阵几场比赛,那难度将会变得更大。

    然而,如果你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训练营第一天告诉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火箭队到3月18日时战绩将会打成35胜31负,他们可能可能会点着头说,“听起来大概有可能。”

    并且,如果你顺便告诉他们,他们可以用兰德里和麦迪去换来凯文-马丁、乔丹-希尔和尼克斯队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那他们可能会笑容满面。

    自从阿里扎复出之后,火箭队打出了四战全胜的战绩,他们打出了快速进攻,有很多快速的攻防转换,再一次成为很有观赏性的一支球队。火箭队如果本赛季能够杀入季后赛,那将会让他们这个赛季成为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赛季,而且还可以为接下来这个非常重要的夏天做好一个良好的开端。

    火箭队可能只会被多数人看好能赢下剩余16场比赛的一半,所以即使开拓者队常规赛剩余比赛的战绩仅为5胜8负,火箭队还必须得偷走四场他们原本被人们认为没有把握拿下的比赛胜利才行。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是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去打比赛的原因。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