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签下旧将召回新秀 哈里斯第三度入休城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召回此前被下放到NBDL毒蛇队的新秀杰梅因-泰勒,同时签下旧将麦克-哈里斯直到本赛季结束,哈里斯第三度加盟火箭队。这也是哈里斯本赛季第三次回到NBA,此前他分别被火箭和奇才征召过。

  泰勒为毒蛇队出战8场,其中4场首发,场均贡献19.8分,4.8篮板,2.1助攻和1.25抢断。其中在2月2日和2月3日的背靠背比赛中他分别砍下30分和32分。

  哈里斯在毒蛇队的数据比泰勒要耀眼得多,34场比赛场均27.1分,10.5篮板,1.9助攻和1.18次抢断。哈里斯的场均得分位居NBDL首位,场均篮板则排在联盟第三,18场比赛献出两双的成绩单,他荣膺过NBDL一月最佳球员,此外还有两次当选周最佳球员,入选了NBDL的西部全明星队。1月17日哈里斯在一场比赛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以及生涯最高的24个篮板,这是毒蛇队队史的第二高分,追平了队史篮板最高纪录。

  哈里斯本赛季在火箭和奇才总共打了7场比赛,场均贡献1.3分和1个篮板。12月23日哈里斯和火箭签约,打了两场比赛场均贡献2.5分和1.5个篮板,1月6号他被火箭裁员重新回到了毒蛇队。随后他在2月24日与奇才签了10天短合同,打了五场比赛场均只有0.8分和0.8个篮板,此后又回到了毒蛇队。哈里斯07-08新秀赛季也是在火箭度过,17场比赛场均贡献3.6分和3.2个篮板。08-09赛季哈里斯还来到中国CBA联赛打了一年球,并在中国获得过扣篮王和得分王。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