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兵满营火箭将签哈里斯 救火球员重返休斯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休斯敦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个人Twitter上透露,鉴于球队最近遭遇的层出不穷的伤病导致的人手短缺,火箭将于明天重新签下前锋迈克-哈里斯用于救火。

  现年27岁的哈里斯身高1米98,体重240磅,司职前锋。2008-09赛季,哈里斯曾经为火箭打过17场比赛,场均能有3.6分3.2个篮板进账。而在本赛季的早些时候,他也曾被火箭以一份短期合约签下,不过仅仅在打了2场比赛,总共只得到5分3个篮板之后就被放弃。

  在被火箭裁掉之后,哈里斯也曾在奇才找到一分临时的工作,但是在为华盛顿球队出席了5场比赛,加起来只有4分4个篮板1次抢断的收获后再次失业。

  肖恩-巴蒂尔将至少缺席10天,大卫-安德森同样因为背伤无法出战,乔丹-希尔左脚踝扭伤,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贾雷德-杰弗里斯又拉上了左跟腱,这4名球员基本上已经无缘北京时间星期四火箭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此外凯文-马丁也是一直带着肩伤上场,所以哈里斯或许能得到不少的机会。而火箭之所以要等到明天才和他签约,是因为他们今天没有比赛,明天则要面对雷霆,越晚签约便越可以在10天的合约期内充分利用哈里斯的价值。

[NBA]兰德里23分 灰熊胜国王排名反超火箭
[NBA]德隆奥库各砍两双 爵士胜凯尔特人
[NBA]蜂王保罗复出率黄蜂115:99击退小牛
[NBA]希尔受伤火箭负公牛 小布险当救世主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