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求全明星级前场 巴丁格成长恐逼走巴蒂尔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觉得火箭总经理莫雷今年夏天能够通过交易换来一名全明星球员吗?他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险些得到小斯塔德迈尔,火箭队现在的胜率还是高于五成,因此我觉得莫雷将会积极寻求引进一名重量级的球员去帮助姚明和现有这帮球员。

  英格拉姆: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莫雷现在正打算追求一名全明星级的前场球员。

  问:麦蒂将来会不会承认阿德尔曼此前使用他的策略是正确的?

  英格拉姆:麦蒂会一直坚持认为自己是正确的,特别是在他实际上已经做错的情况下,他会一直嘴硬的。

  问:火箭队好像在乔丹-希尔的身上看到了一些希望,但他们可能不会一下子给乔丹-希尔赋予过重的任务。你觉得他们仍然会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和自由球员市场上挑选大个球员吗?

  英格拉姆:是的,火箭队仍然需要一名中锋,但是你所说的是正确的,火箭队不会一下子让乔丹-希尔挑重担,他们显然想会给他更多锻炼机会,然后看看他能够成长为什么样的球员。

  问:每个人都在说火箭队需要下个赛季再增加一名中锋球员,乔丹-希尔下个赛季能够担任姚明的替补吗?他最近一直打得不错啊。

  英格拉姆:我也很欣赏乔丹-希尔,但是我觉得他可能无法胜任五号位打较长时间的任务。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将会再寻找一名五号位的球员,因为从现在来看,姚明未来在NBA的前景是存在疑问的。(Yao‘s future in the NBA is questionable)

  问:我觉得很多自由球员今年夏天都会关注休斯顿,很多球员都说他们打球不是为了钱,你能证明这一点吗?

  英格拉姆:是的,的确是这样的,你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说法,但是到一天的最后时刻,无论对于球员们还是对于球队老板来说,NBA都只是一个生意场。

  问:如果姚明下个赛季再次受伤,那么你觉得在姚明的合同再次到期的时候,火箭队会怎么做?

  英格拉姆:那样的话,你可能不得不想到火箭队会放姚明走人,如果姚明无法参加比赛,那他的用处就不是很大了,那也是很令人悲伤的一件事。在姚明健康的时候,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问:你觉得巴丁格下个赛季能够在轮换阵容当中接替巴蒂尔现在所扮演的角色吗?你觉得火箭队会不会考虑通过交易引进艾尔-杰弗森?

  英格拉姆:我想说的是,巴丁格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下个赛季会变得更加出色,他将会使得某个球员成为牺牲品,有可能是阿里扎或巴蒂尔,不过巴蒂尔现在是这支球队的核心,我估计火箭队很难做出交易巴蒂尔的决定。然而,如果巴丁格真的进步很大,那他可能会迫使火箭队做出那么艰难的一个决定。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