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大师或掌篮网帅印 火箭旧将有望执教阿联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CBS》消息,前NBA助攻王马克-杰克逊或执掌新泽西篮网教鞭。

    成为NBA球队的主教练是杰克逊的理想,他曾经参加菲尼克斯太阳、纽约尼克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帅的竞聘,但未能如愿。杰克逊决定聘请一位经纪人,这是他再度冲击教练岗位的信号,之前与NBA球队谈判,他都是单枪匹马。今夏是球员市场大年,教练市场也会很热闹,杰克逊有可能获得某支球队的帅印。

    杰克逊目前担任ABC和ESPN的比赛解说员,据知情人透露,洛杉矶快船和篮网是最有可能聘请杰克逊的两支球队。篮网目前战绩虽然很烂,但他们拥有签入超级球星的工资空间,他们有望拿到状元签,他们将搬到纽约布鲁克林,这些对于杰克逊都很有吸引力,而杰克逊就是纽约人。

    杰克逊球员时代成绩出众,1987-88赛季当选联盟最佳新秀,1989年入选全明星阵容,1996-97赛季以场均11.4次助攻称霸联盟助攻榜,NBA生涯总计送出10334次助攻,排名联盟历史助攻榜第三位。杰克逊曾是姚明的队友,2003-04赛季代表休斯敦火箭打了42场比赛。

    杰克逊的优势是球员履历很漂亮,劣势是欠缺执教经验。据悉,如果杰克逊坐上帅位,他会邀请一位经验丰富的助理教练来帮助自己完成角色的过渡。除了快船和篮网之外,费城76人、芝加哥公牛、新奥尔良黄蜂和金州勇士也有可能在今夏换帅。印第安那步行者如果打算炒掉吉姆-奥布莱恩,杰克逊有望成为他们的选帅目标,杰克逊球员生涯曾在步行者打过球。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