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高调谈下季冲击冠军 自曝不后悔送走兰德里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近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亮相《休斯敦610电台》并接受了采访。随着伤员的逐渐复出,莫雷的心情也大为好转,他甚至高调地谈起了下赛季冲击总冠军。

  莫雷表示,“这个赛季以来,我们的阵容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么齐整过,最近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乔丹(希尔)做得不错,现在他和凯尔(洛瑞)、特雷沃(阿里扎)是我们板凳席上的重要力量,给我们带来了战斗力。随着阵容的齐整,我们的表现会逐渐好起来的。”

  卡尔-兰德里转会国王以后,场均砍下17.4分7个篮板,表现比自己在火箭的时候更加火爆。不过,莫雷自称不后悔送走兰德里,“当时的情况迫使我们必须做交易,既然做交易,就要有所舍弃,否则这笔交易也完不成。兰德里走了以后,路易斯(斯科拉)站了出来,他打得非常好,为我们在篮下做了很多事情,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还有凯文-马丁,他能够得很多分,此外希尔也很有潜力,这一切都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觉得做完交易以后,火箭向总冠军靠近了,而不是远离了,我们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取总冠军。”

  虽然火箭距离西部第八开拓者的差距已经达到了五场,莫雷仍然认为己队有冲入季后赛的一线希望,“赶超前面的对手看上去有些困难,灰熊和开拓者排在我们前面,这两支球队都非常有才华,但是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坚持,让自己留在竞争圈当中,向他们发起冲击。接下来我们有连续四个主场比赛,要打篮网、掘金、凯尔特人和灰熊,这四个主场对我们至关重要。如果我们想继续保持竞争力,就要打好这些比赛。”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